新浪时尚

第296期:不做化妆小白 30秒让你轻松Get唐嫣同款眉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锦绣未央》终于开播啦,短短几天就捕获了几亿人观看。这样大的播放量都是因为唐嫣的号召力哦~糖糖在剧中饰演的李未央是从“傻白甜”到“腹黑女王”的逆袭,从妆容的变化上也是适应这种大跨度的后宫“心机”妆。(来源:海报时尚网)

想打造这种变化大、并且能突显人物性格、气场变化的妆容,除了唇色越变越深外,眉型的变化也很惹人注目。

在“傻白甜”时期,糖糖大多是软萌的平眉,既青春又能表现出剧中未央的男孩气。

若想表现出憔悴无辜的感觉,可以用自然流星眉来打造。眉毛尾部下坠,减少平直粗眉的英气感。

最后完全“腹黑”的未央,则用英气总攻眉形式来凸显自己的霸气与心态的大转变。

穿越回现代,唐嫣的眉型也很多变。同样随着眉型的变化,糖糖的形象也很百变哦~

当唐嫣是一名甜美的软妹纸时,用舒展的软萌平眉来体现糖糖的清纯与满满的少女力。

想要突出糖糖妩媚女人味的时候,就需要用下坠的自然流星眉来演绎啦。弧度柔和圆滑,让人一看就很舒服,好感度爆棚哦~

涂上烈焰红唇性感up,想hold住这样带有攻击力的妆容,则需要力道更强的眉型才能“震得住”,高挑眉则是首选。它能表现出强大的气场及傲娇的姿态。呈现出独立自强的大女人形象。

红唇不仅可以妖娆性感,还可以很酷。只要将眉型变成英气总攻眉,让唐嫣的霸道总攻气立现!没想到糖糖也有“攻气”十足的一面哦~

只需给我30秒 就能让你轻松get唐嫣同款眉型

这样简单易学的技能,你们get了吗?

唐嫣同款眉型轻松拥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