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307期:压力纹是什么鬼!听说你忙一周就能长出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年末事多人人知,这边年终报告还没编完,那边新一年计划又要写起,嘤嘤嘤……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有木有,这样忙忙碌碌一周的功夫皱纹都长出来了也是好心酸。 (来源:瑞丽网)

天啊,一周就能长出纹来真是被吓到,氮素不要担心,这并不是真的皱纹,据克兰诗最新研究发现:忙碌的压力仅仅一周就会造成压力纹!放着不管久了才会定型成皱纹!所以,不用担心赶紧给自己面部肌肤减减压,好肌肤就能挽救回来。

精油配面霜按摩全脸 滋润又舒缓

选用添加高浓度精油成分的修护霜,或者干脆用日常用的面霜搭配护肤精油做按摩,让肌肤被芬芳的油份包围,不仅可以舒缓干燥的肌肤状况,修护肌肤因寒风带来的干裂与温差不适让肤触变得滑嫩细致;温润的精油芬芳还预约情绪,让急躁的情绪得到安抚。

一按释放 超有效按按大法

眼部作为面部肌肤最脆弱的所在,更是各种纹题最喜欢赖着不走的地方,所以眼部护理做得好,可以起到最大的抗纹效果。

Step1:闭眼10秒 眼部干涩轻轻扫 眼睛感到酸涩时,用力闭眼10秒再睁开,就会感到非常放松噢,重复做3次。 Step2:按压眼头睛明穴 循环代谢自然好 先搓热指腹,再按压5秒,重复3次,可以疏通气血循环,让视线变得很清亮。 Step3:人中按住3秒钟 瞌睡速度被赶跑 头脑昏沉不太清醒时,可按住人中5秒,赶跑瞌睡虫。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轻盈乳霜 3000元 50ml

一抹沁融,为肌肤注入珍稀格兰维尔玫瑰的源源焕活能量, 逐层深透,倾赋肌肤双重奢悦呵宠。独特混合粉末,柔滑细腻, 肌肤尽享宛如玫瑰花瓣般精致触感。

新兰蔻菁纯臻颜玫瑰愈颜霜 2680元 50ml

蕴含珍稀大马士革玫瑰凝萃,利用冷凝蒸馏技术萃炼出花瓣中的精粹,封存易流失的活性成分,提升活性修护力,即刻唤醒三重愈颜体验,奢华开启 肌肤愈颜力。

POLA臻红碧艾美容霜 1190元

绵密浓郁的乳霜触肤融化为精油质地,宛如柔滑的精华油,深度呵护每寸肌肤,瞬间吸收渗透,源源不断地补充水分。

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凝霜Hello Kitty限量版 620元

一款充满玫瑰精粹的浪漫凝霜,融合12重天然玫瑰凝粹,柔润顺滑即刻融入肌肤,打造细腻平滑纹理,改善黯沉泛黄,焕发健康粉嫩光彩;同时深层沁润,使肌肤回复粉嫩气色。

菲洛嘉睡眠修护晚霜 569元

肌肤唤醒后,疲劳征象消失减淡,肌肤顿觉清新放松。连续使用后,深层肌肤的紧密性得到改善,面部轮廓得到提升。可逆转疲劳性“V线” ,增加肌肤弹性。

AIP水润均衡水

盈质地易吸收,清新沁润肌肤,帮助肌肤维持水油平衡,由内而外尽显水润光泽;构筑肌肤表面锁水保湿屏障,减少水分流失,长时间“补水—锁水—活水”,肌肤尽情闪耀水光。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萃保湿精油 290元

天然的绿茶籽精华油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能够温和地为肌肤注入水分,不会有黏腻的负担感。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428元

精选优质山茶籽油低温冷榨而成,富含和人体皮脂膜接近的不饱和脂肪酸,有效改善皮肤粗糙干燥,让皮肤水润有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