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308期:刘海盖眼先别急着剪 这样打理超级美腻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有刘海的妹子可能每个月都要稍微整理或重新修剪,久而久之可能会觉得有点烦,但如果不弄会遮住眼,感觉很不舒服。现在不用担心啦,今天跟大家说说及眼刘海怎么好看超美。来源:爱美网

刘海长了就想剪掉?先别急着剪,看看上面四款造型再说,简单的整理一下就能让你的及眼刘海变美,想不想学起来?接着往下看吧。

及眼的齐刘海,运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内卷可以让它变成斜刘海,刚好在眉毛位置,不会弄到眼睛,又很甜很好看。

step 1:首先是用清水稍微打湿头发。

step 2:然后梳子梳理刘海,让头发柔顺不打结。

step 3:将十分之一左右刘海跟旁边的长发分到侧边。

step 4:剩余的刘海分成上下两层,用卷发器卷起来,稍微斜的卷。

step 5:将卷发器拆下来时候,在用手轻轻往侧边抓,可以稍微弄点发蜡帮助定型,就完成这款好看的斜刘海造型啦。

如果不喜欢斜刘海可以将刘海中发,然后用卷发棒弄外卷,弄成独特的中分刘海造型,看起来很别致。

step 1:梳理好头发,然后将刘海分成两部分,然后用25mm左右的卷发棒往内卷头发,最后发尾往鬓角方向。

step 2:另一侧的刘海也是进行同样的卷发,之后用定型产品做简单定型,就完成了。

刘海及眼不舒服的时候,只需要用一个小发夹就可以解决这问题,而且还能变得更好看有不同的气质。

step 1:梳理好头发之后,将发线稍微往侧边移,重新划分刘海。

step 2:讲刘海往上形成好看的弧度,然后用黑色小发卡固定就完成了,简单方便,就算赶着出门不用两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如果觉得刘海太长很碍眼的话,可以直接将刘海弄起来,往两边扭转既好看又简单,还能瞬间提升气质,超赞的。

step 1:将刘海梳理完分成左右两部分,一侧头发先往侧边扭转。

step 2:然后用黑色小发卡或者与发色相近的发卡固定在后面头发上,另一侧头发做同样操作,然后整理一下其他头发就能美美出门啦。

看来这么多款好看的刘海发型,你还想要将你的刘海剪掉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