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310期:年底压力大? 多吃这些美容水果熬夜也不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吃什么水果美容?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总希望通过吃水果让皮肤变好,特别对于经常熬夜的美女来说,更需要拯救一下自己的疲惫肌,小编为你分享几种特别适合熬夜的水果,不仅美味还健康,赶快来看一下吧。(来源:pclady)

杨桃

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多种成分,如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各种纤维素、酸素。杨桃中丰富的果酸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并且有保湿的作用,对改善干性或油性皮肤组织都有显着的功效。对于熬夜的美媚来说,是有益皮肤的好水果。

柠檬

柠檬可以说是水果美白的典范,经常熬夜的人脸上容易长斑长痘痘,柠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都很有效果。国外的美容专家都称其为美容水果,常吃柠檬可以帮助消化吸收,令皮肤光洁细腻。

橙子

橙子几乎已经成为维生素C的代名词了,维生素C可以避免皮肤受到电脑的辐射等等,抑制色素颗粒的形成,对于熬夜的美媚来说,很多由于休息不够容易便秘,而橙子中特有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确保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

柚子

柚子含有大量维生素A、维生素B1和维生素C,属于典型的碱性食物,可以消除对神经系统造成的危害,常吃能使人经历充沛,有醒脑促记忆的作用。

香蕉

香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钾,其次就是镁的含量也很丰富,现代专家研究表明,人体内维持正常的心跳和血压的钾是主力军,钾能够有效的避免血压的上升或者肌肉出现痉挛的情况,而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

葡萄

葡萄被誉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及多种维生素,对保护肝脏效果非常明显。葡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够延缓衰老,非常适合熬夜的人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