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气温飙到35度 初入夏天怎么穿清凉又好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相信不少童鞋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这几天气温的升高,不知不觉已经步入了夏天,随便出门溜达一圈就要蹭蹭的开始冒汗。春天就这么过去了,什么混搭啊,叠穿啊…在夏天通通不管用,气温飙到35度,初入夏天到底怎么穿清凉又好看?

气温飙到35度,这时候不穿透视装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各路时尚小花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示范上身了!

但有人把透视装穿来了仙气,有人穿的却有点入不了眼,为什么?!把握好尺度是透视装的重要穿搭法则。

透视装穿法1:适当的镂空和透视

满身的透视只适合走红毯的明星超模,普通人穿上一定会被误会不是良家女子。所以适当的镂空装饰,既清爽又带点小性感,是夏天穿搭必备法则。

透视装穿法2:要选择同色的内搭

想要把透视装穿的露仙气而不是俗气,选择正确的内搭是关键,最好要选同色系的内衣配透视装,浅色的显得清爽可爱,黑色的又多了份性感。

透视装穿法3:浅色系的更显仙气

如果姑娘身材好,可以尝试浅色系的透视裙装,相比黑色,浅色在夏天更加清爽,再配上镂空轻纱,一股仙气扑面而来,这就是为啥大部分明星参加活动都爱穿轻纱透视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