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肯豆穿肉色袜走红毯 这些时尚黑洞穿不好就扑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时尚潮流,真不是你想跟就能跟,有的单品明星模特穿还看的过去,你穿就会被说成是作妖。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到底哪些时尚黑洞是我们要格外注意的,稍微穿不好就扑街。

在说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现在时尚圈的大红人,超模兼网红的肯豆,在前几天的戛纳红毯上,一身Giambattista Valli的印花长裙女神范儿十足,顺便还秀了下逆天长腿,但一个转身,高跟鞋配肉色短袜的搭配却实力抢镜!

这一言难尽的穿搭难道将会是今年的新潮流?

除了没人能穿好看的肉色丝袜外,到底还有那些单品也是我们不敢轻易尝试的呢?首先要说的,就是前段日子非常流行的渔网袜了,虽然至今,还是有好多人无法接受这股潮流,但渔网袜的确是今年上半年最In的潮流之一。

当然,渔网袜对身材和气质的要求也非常严格,稍不留神就容易穿成站街范儿。

而其中最容易穿的就算是渔网短袜了。

除了渔网袜,我们第二个要说的#不能碰#潮流,就是夸张的喇叭裤了,这种潮流在2016年偷偷流行了起来,但尽管是衣服架子的时尚博主和模特,也很少有人能把它穿的好看又高级。

总之,好不好看,你们自己说!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被广大直男同胞疯狂嫌弃的厚底鞋。的确,穿上这种厚底鞋既不时髦,也不性感,又不甜美,唯一的优点就是能增高了。所以,一直以来,厚底鞋都位列直男最嫌弃的单品top3之中。

但尽管被嫌弃,时尚圈却爱极了厚底鞋,从全民大爆款的Stella McCartney,运动鞋里的厚底鞋Hogan,还有现在流行的厚底高靴…总之,厚底鞋和我们就是相爱相杀!

所以,各位追求时髦的姑娘一定要注意,不一定要追求潮流,而是要找适合自己的,那些所谓的潮流,一穿不好,就容易惨变时尚黑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