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除了吴亦凡的宜家卫衣 还有这些设计刷新你的时尚三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天的推送准备和大家聊聊时尚圈的这些搞怪设计,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设计,让时尚圈变得更加年轻有趣。

先来看看吴亦凡,前几天街拍时穿了一件宜家标志的卫衣搭配嘻哈风的大金链子,潮范儿十足。

来,抓重点了,宜家的卫衣!宜家什么时候做起了衣服?!

其实,宜家早就“进军”时尚圈了,前不久推出的蓝色布袋撞款balenciaga的新款包包就引起了不小的热议,虽然两款包包形似,但价格可差了十万八千里。

许多外国网友吐槽balenciaga把宜家0.99美元的购物袋卖到了2145美元。更有媒体问宜家官方“关于你家购物袋被推上时尚前沿这事,你怎么看?”

宜家回答充满调侃:Balenciaga能推出与宜家0.99美分经典款购物袋如此相似的包款,我们感到挺荣幸的!”

随后,恶搞宜家的设计就越来越多,比如美国街头品牌Pleasurse和Chinatown Market联名推出的“宜家帽”。恶搞宜家标志,balenciaga鞋型的新型球鞋,这些设计都让人啼笑皆非。

除了被玩坏的宜家和Balenciaga,DHL也被Vetements搬上了时尚的舞台,去年的爆款T恤可没少被时尚潮人和明星追捧。

而原本DHL公司只买4美元的T恤,被Vetements这么一闹,身价也蹭蹭蹿了40倍。

除了DHL的标志,还有NASA Logo的T恤也同样火爆。

除了以上说的这几种,一起看看时尚圈还有哪些有趣的恶搞设计吧!

荷兰90年的插画家Mike Frederiqo就把时尚圈的明星画成海绵宝宝,然后呈现在T恤上,十分有趣。

设计师Brian Lichtenberg设计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2013”系列就恶搞了爱马仕,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把logo Homies看成Hermes,但价格不足1000元的Homies比动辄上万的Hermes不知要便宜几个档。

但恶搞也不一定就不时髦,时尚天后riri,超模cara都穿的有滋有味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