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让科技圈和时尚圈都爱不释手的彩虹色到底多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关注科技产品又是苹果粉的朋友一定记得,前几天苹果在2017 WWDC发布会后,一款彩虹色编织表带的Apple Watch就悄然上架了。

这款彩虹色的表带数量有限,在官网上每人限购2条。先不说这彩虹色背后的含义,但这独特的7色搭配,走在人群中一定回头率很高。

除了科技产品,坐标在LA的Paul Smith “网红”粉墙的一面也被刷成了彩虹色,比之前全是粉色的还要少女心。

可见,彩虹色在时尚圈也很吃香,尤其是去年,彩虹色的头发一度非常流行。比如当红韩国博主Irena Kim就是因为一头别具特色的彩虹发火遍时装周。

再看看时尚圈这些彩虹色的单品和搭配,哪一件都足够让我们的少女心原地爆炸了。

而且,彩虹色也不是昙花一现的潮流颜色,在那些曾经的旧时光里照样能见到彩虹色系的穿搭,复古又少女。

如今春暖花开,明星更是纷纷穿上了彩虹色,赶时髦的你们还不赶紧试试!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时尚圈都有哪些品牌推出过彩虹色系列的设计。

Valentino

一向走仙女路线的Valentino在2015年早春推出了迷幻色彩的1973系列,彩虹的配色让原本仙女的设计和摇滚风的铆钉中,融入了雨过天晴的清新和梦幻感,一度成了当下的大热款。

Gucci

Gucci的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不仅对花鸟鱼虫等自然元素感兴趣,彩虹图案也是他的设计灵感之一。

Converse

无论时尚潮流怎么变,时尚潮人都舍不下对Converse的爱,而每年,Converse都会推出各种全新的系列,其中彩虹系列就非常时髦又具有纪念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