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行走的二次元正流行 时尚圈的卡通热潮你跟上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要问今年什么潮流最流行,不如试试卡通风和二次元吧!时髦又减龄,时尚圈都爱它!

为啥这么说?你看,在刚刚结束的prada春夏男装秀场上,prada就和卡通漫画扛上了,不仅秀场布置的充满二次元,还把这些热血的漫画印到衣服和包包上,显得青春时髦,还有点小科幻!果然漫画和美少年才是天生一对。

其实不单单是这季的prada,卡通漫画早就席卷时尚圈了!比如差不多每季都要来有点卡通元素的Moschino就是时尚圈最会玩的品牌。

除了直观的把卡通图案印在衣服上,Moschino还把二次元带进了时尚圈,穿上这些衣服,三维变二维,个性又有趣。 

喜欢这么做的还有Gucci,手绘的假领子,二次元蝴蝶结,二次元裙边以及腰带都被融入到了新系列中。要说Moschino做的是有趣,那Gucci算是唤起了我们的少女心。

说起二次元,就不能不提Jump From Paper这个包包的品牌,设计和Gucci,Moschino的二维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样一个包包,回头率一定百分百!

除了卡通图案和二次元的设计,时尚圈和卡通界还有不少让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比如刚刚提到的Gucci,但其实人家很早前就踏入卡通界了,和漫画家荒木飞吕彦进行过跨界合作。

荒木飞吕彦的画风不同于那些眼睛占了半张脸的卡哇伊风格,他笔下的女孩都是性感成熟又危险的女人形象,和当时的gucci很像,于是就有了《岸边露伴去GUCCI》的短片漫画。

而在2013年,gucci再次和荒木飞吕彦合作了一组漫画,画风依旧是华丽又性感这一卦,并且在Gucci全世界70多间店铺展示。

跨界玩的很溜的还有LV,当年和最终幻想13的合作可谓说是引爆时尚圈,更是把代言人都换成了货真价实的二次元动漫人物—雷霆。

看她穿上LV的全套衣服,拎着盒子造型的包包,做出各种空中踢腿大翻转外加完美落地的高难度动作,简直帅出了新高度!

LV还在2013年,给初音未来设计了一套棋盘格的演出服,也是萌态十足。

而和最终幻想13合作过的还有prada,曾经找来了最终幻想13里的人物作为模特,穿上prada 2012春夏的男装系列,也是帅出了新高度,简直分分钟抢了模特的饭碗!

大名鼎鼎的《海贼王》也和时尚圈进行过跨界合作,和Armani Exchange推出了一系列新造型,这年头,路飞都穿上了阿玛尼!

好了看了这么多时尚圈和二次元的合作,是不是也忍不住要试试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