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梁靖康黄俊捷王瑞昌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6月22日当地时间15:30,95后时尚新势力梁靖康、黄俊捷、王瑞昌受邀出席SEAN SUEN秀,三位时尚ICON正式开启时装周之旅。此次他们的巴黎之行,第一场秀是SEAN SUEN SS18春夏系列,初次看秀助阵中国设计师,彰显“国货少年”东方魅力。

当天三人均着SEAN SUEN SS17系列秀款亮相,梁靖康一身简约的藏蓝LOOK低调亮相SEAN SUEN秀场,上衣设计设计极具中国特色,特有的汉服偏襟传承古典。黄俊捷黑色渔网透视短袖搭配白衬衫,炫酷效果尽显花YOUNG奢华质感。王瑞昌则以黑衫短裤轻松上阵,雅痞范儿尽显又不失时尚感。

三位自带少年感的艺人,自身气质刚好与SEAN SUEN大秀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纯粹和无忧无虑的状态更是从纷繁复杂的世界中去伪存真。而独具特色的新面孔更易被时尚圈所青睐,三位时尚“鲜”生,早前已拍摄过《BAZAAR》《BAZAAR Men‘s Style》《智族GQ》等多部大刊,《Men’s Health》九月刊封面也即将进行拍摄,使人更加期待此次与三位“鲜”生的巴黎邂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