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凉快的“奶油色”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光着都嫌热的三伏天,我们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解暑又好看呢?这一定是所有姑娘到了夏天最大的迷思了。没关系!我们这就来支招。

显凉快,不如试试当下热门的“奶油色”,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冰激淋”色系。穿上后自带冷气,是非常适合夏天穿的颜色。

1、 绿色系

作为奶油色系中的一员,清爽的薄荷绿可是非常显凉快的一个颜色,就算是毛绒绒的冬装大衣,用上薄荷绿,也丝毫没觉得热。

如果你夏天穿薄荷绿这个颜色,就好比放了个薄荷在身上,10米开外,就能让人感受到你身上的冷气。但其实薄荷绿这个颜色并不好搭配,但如果只是用在小面积,比如鞋子包包上,倒是好看不突兀,如果全身穿就一定得是造型简单的衣服才可以驾驭。

而薄荷绿又自带复古属性,在《Bomb Girls》中,Carol 穿的这件薄荷绿高腰裤配印花衬衫,清爽又复古。

而和薄荷绿最好搭配的颜色就是薄荷绿配白色这组cp了,显得清爽干净,是炎热夏天穿搭的首选。

2、 蓝色系

浅蓝色也是夏天必备的颜色之一,而相比绿色系,蓝色更加好搭配,是显白显凉快的首选颜色。无论是飘逸的轻纱材质,还是舒适的纯棉,搭上蓝色都自带凉风。

而且蓝色系还是适合各类肤色的一个颜色,不管是你白皮,黄皮或是小麦色,穿浅蓝色都显得清爽干净。

衬衫裙:

浅蓝色的棉质衬衫裙在夏天的曝光率极高,简单时髦又好穿,不用为如何搭配而发愁,是时尚圈懒癌患者们的大救星。

衬衫裙也分很多种款式,一字领的款式比常规的衬衫裙多了一份女性化的妩媚和性感,也是当下一直在流行的穿法。

牛仔:

不要忘了,我们平时穿的最多的牛仔蓝可也是夏天的清爽色。

3、 黄色系

浅黄色也是“奶油色系”中的一员,相比上面说的绿色,蓝色,黄色最大的优点在于显年轻,有活力,是非常引人注意的一个颜色。比如伊丽莎白女王这一身浅黄色的套装和帽子,就显得可爱又精力充沛。

黄色+蓝色或是白色是比较保险的两组色彩搭配,也非常适合夏天。

4、 粉色系

女孩子应该都无法抵抗粉色所带来的少女心,而娇嫩的浅粉色也是“奶油色系”的主打,夏天穿清爽又少女,仙气十足。

搭配荷叶边,少女感十足。

在夏天,所有颜色搭上白色都不会错,而粉色+白色的组合更是多了一份浪漫的气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