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刘诗诗吴奇隆合体现身机场 情侣装羡煞旁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日前,刘诗诗和吴奇隆手牵手现身机场,又来秀恩爱了,刘诗诗穿白色印花短发搭阔腿裤,很是清新养眼,感觉又年轻了好几岁呢!网友都说刘诗诗的衣服好看!

2017年7月20日,北京,刘诗诗、吴奇隆夫妻俩合体现身机场,手牵手十指紧扣。

现场,刘诗诗穿一身白色印花字母短袖,下半身是她最爱的阔腿裤,清新白色和吴奇隆组情侣装。

小短发戴上帽子之后变萌了不少呢,和衣服上印花颜色相称的同色系唇膏提升气质。

白色圆框墨镜搭配更是抢眼吸睛。

刘诗诗发型

再说刘诗诗的发型,之前的波波头被赞超适合她的古典气质。

只是前段时间刘诗诗可能是得罪发型师了,剪了一个狗啃式的刘海,成功撞脸王子文。

本来好好的气质美人,一下子却因为发型好像老了好几岁。小编想说:求求发型师不要给诗诗剪这样稀奇古怪的发型好吗?

不过,虽然头发剪坏了,但是刘诗诗还是有小妙招的。带个帽子,把刘海遮一遮不就行了吗?

分分钟变高冷女神的节奏。和老公吴奇隆在机场牵手秀恩爱也是没谁了~看来两位大明星合体出行,还在机场引发了一大波吃瓜群众的围观。一看就是十足的明星范呀~

刘诗诗的肚子

不过大家更关心的是刘诗诗到底怀孕了没?每次和四爷一起亮相,都有很多人一直盯着刘诗诗的肚子……要小编说,真有了别人会通知的,吃瓜群众们还是不要太着急的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