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为了在七夕节不输阵 我该穿啥鞋优雅赴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昨天写了一篇#包子铺#是关于七夕买包的推荐文章,却有不少童鞋反映没男票咋办?没男票可以自己攒钱买起来,更硬气!而今天要说的是,七夕到底该穿啥赴会呢?其实选对鞋子你就成功了一半!

如果你是那种平时约会都要打扮一番的姑娘,想来七夕节你就更要“盛装出席”了。但如果你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不太在乎形式节日,那在七夕的时候也要让自己有点变化,一成不变多没劲。无论你是哪种,一双对的鞋子都能帮你hold全场。

风格一:少女系

如果你一贯走少女路线,绑带系列一定是首选!比如这款红色桃心的loeffler randall绑带鞋就很有七夕节的气氛。

或是这两款裸粉色的绑带鞋,两个都有花球装饰,粉嫩的颜色也十足少女心。

而要说到绑带鞋,最有名的一定是Aquazzura了,自带流苏绑带的设计,非常好看上镜。

除了基本款的流苏设计,Aquazzura近些年推出的这款多色花球的绑带鞋也深得人心,有点度假风,有点俏皮。穿这样一双鞋来赴会,一定非常吸眼球!

当然,除了细绑带的Aquazzura!加粗的绑带也逐渐流行起来,比如走复古少女风的Miu Miu,格纹的绑带十分夸张,只不过这样的鞋对女孩儿腿部线条的要求比较严,腿美的姑娘不妨试试,非常具有识别性。

Attico也是当下很火的一个牌子,靠推出脚腕式“choker”火起来,但其实Attico的绑带鞋也做的非常少女心。

风格二:bling bling系列

在鞋子这块,女生对bling bling亮闪闪的材质都没有抵抗力。华丽又精致,穿上闪闪惹人爱的鞋子,幻想自己是住在城堡里的公主。

Miu Miu在为广大女孩做公主鞋这块很有心得,亮闪闪又复古风十足的玛丽珍鞋,好穿又时髦。

bling bling系列的鞋子还有Jimmy Choo,是每个女孩儿都想有一双的心愿品牌。

风格三:女王范儿

最后要说的是不少姑娘也都走起了女王范儿,简单干练的高跟鞋也是百搭神器。比如经典的一字带高跟鞋,穿上后变职场女总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