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中性美也可以很时髦很性感 杨幂和宋茜都爱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职场女性的穿着总是给人一种独立简单的美感,很多时候大家以为职场中的OL穿着总是很单一,除了套装之外没有别的选择,其实在嘉姐看来西装裙穿好了一样可以有很好的时髦效果。现在正是初秋时节,从气候上来说也是相对比较适宜的,并且最重要的是穿对西装裙也会为我们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搭配精力呢!

女性穿西装不仅代表着独立的个性,也代表着对于自己生活的态度。

其实在二战结束之后,女性穿西装这种时尚流行就已经开始了,西装裙的由来也是由女性西装慢慢演变过来的,我们熟知的就有下面这些很具有代表的例子。

Coco Chanel

像是最具有明显代表的女性之一的Coco Chanel小姐,就经常穿着整套西装裙出席在很多场合当中,而且像Coco Chanel小姐这种具有独立的个性在时尚圈中一直到现在也经常被我们传为佳话。

Chanel 2017秋冬系列

我们在Chanel的秀场中也经常会发现这种剪裁的套装,无论衣服的材质怎么变,但是Coco Chanel小姐的精神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当然还有Saint Laurent经典的吸烟装,虽然它与西装裙的设计有些相差,但其实让女性穿上西装的经典画面也一直留在嘉姐的脑海中,并且现在来看圣罗兰先生当时设计出的吸烟装放到现在依旧也是时髦的。

Saint Laurent 2017秋冬系列

这不,在今年秋冬系列的秀场中我们就发现了西装裙的出现。看似简单,但却不随意,这种时装的态度也是延续了Saint Laurent经典中的经典,更是一种致敬。

而在《欢乐颂》中安迪的穿着打扮经常都会是以西装裙或是女士西装套装为主,这样干练的形象已经成为很多职场女性在服装搭配上学习的榜样了。

还有前不久的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唐晶的穿着也是经常以西装或是西装裙搭配为主,这也一度成为很多职场女性学习的成功案例。

她们对于西装裙的搭配也不占少数,很多女明星都偏爱这种干练的成熟性感。

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典型的案例之外,很多女明星在街拍的时候也经常会穿着西装裙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单从这点就可以说明其实西装裙并没有让我们有种束缚的感觉,相反,西装裙被她们穿的更加的具有新时代女性的时尚气息。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身穿Alexandre Vauthier 深V钉珠裙西装裙,脚穿尖头细跟浅口高跟鞋。

Chrissy Teigen

Chrissy Teigen内搭白色深V吊带,肩背黑色链条包,下穿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黑色高跟露趾袜靴。

Elizabeth Olsen

Elizabeth Olsen身穿Saint Laurent 2017春夏系列黑色宽肩西装裙裤,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身穿黑色深v西装裙,脚踩黑色绒面尖头高跟鞋。

Larsen Thompson

Larsen Thompson身穿白色翻领红色荷叶边双排扣西装裙,脚踩白色中筒袜子靴,手拿Chanel白色手包。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身穿August Getty Atelier白色西装裙,脚踩Tamara Mellon金色亮面高跟凉鞋。

Victoria Justice

Victoria Justice身穿红色千鸟格印花翻领西装裙,系黑色腰带,脚踩黑色系踝高跟鞋。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头戴白色礼帽,身穿白色长袖翻领连身裙,手拿印花手包,脚踩灰色麂皮尖头高跟鞋。

Alexandra Lapp

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戴Dior黑色墨镜,身穿DSquared2灰色深V双排扣西装裙,系Chanel黑色腰带,手拎MCM迷彩菱格纹印花双肩包,脚踩Giuseppe Zanotti银色亮片拼接露趾高跟短靴。

Arielle Charnas

时尚博主Arielle Charnas穿一件明黄色双排扣风衣样式连衣裙,脚踩毛球装饰高跟鞋,明快靓丽。

May Berthelot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身穿Zara黑色双排扣长款西装裙,肩背Chanel黑色菱格纹链条包,脚踩黑色麂皮粗跟短靴。

宋茜

宋茜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黑色oversized西装裙,腰系帆布长腰带,内搭白T恤,肩背红色Louis Vuitton x Supreme 红色皮质双肩包,脚穿黑色3.1 Phillip Lim铆钉拉链高筒皮靴。

杨幂

杨幂身穿Gucci黑色镶边粗呢连身裙,脚踩亮钻蝴蝶结装饰凉鞋。

朱茵

朱茵身穿白色长袖双排扣百褶拼接裙摆西装领连衣裙,脚穿红色一字带镶珠交叉绑带高跟凉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