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王牌特工2》来袭 又能看穿西服打架的男人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王牌特工》上映时曾经掀起很大的反响,男生看装备,女生看英伦绅士。现在第二部也已经定档,又到了舔屏西装男打架的时刻了。

你看Taron Egerton这一身修身的西服,还有这装备,看来第二部的路数和第一部差不多。除了有炫酷的特效,你从来没见过的高端装备,各种高帅富必备的拉风西服也是重头戏。不过说到看西装男打架这个话题,你必须要承认的是,为啥穿着西服打架的男人给人感觉格外帅?!

近些年,这类题材的片子十分流行,但最容易出彩的还要算看穿西服的优雅绅士动起手来的样子。因为你觉得他们平时斯文的样子和打架没啥关系,但就是这种动起手时的反差感会更吸引人。

所以,在电影的设定中,一般穿着西服出来打架的都是boss级别的,正是因为这种反差感,会给人“我很厉害”,“我不轻易出手”的感觉。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件合适的西服就显得格外重要。那西服怎么穿能给人一种高段位的感觉?

西服带货小能手James Bond最有发言权,他穿上身的西服都非常好看,当然不排除身材好的自身原因,但一件高质量的西服的确能给你加分不少。而能让James Bond成万人迷的头号功臣,就是Tom Ford。从08年的《007:量子危机》开始到现在,可以说Tom Ford承包了邦德大神的衣橱。

而在《王牌特工》中,带出了Kingsman这个服装品牌,他也是因这部电影而诞生的一个品牌。

但为啥别人穿西服成了特工男神,而你穿却是卖保险范儿呢?如何能穿出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1、 西服穿小一号

松垮的西服会给人没精神的感觉,所以想要穿的有型荷尔蒙爆棚,西服一定要修身。不过看邦德上天入地,很担心他的西服会突然裂开。

同样的,张晋在《杀破狼2》里也有好多穿着西服的打戏,正因为西服太合身,使他每个动作都很限制,要使出比穿运动服更多的力气才可以完成,所以想要有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2、 西服扣一个扣子

你看现在大部分型男穿西服都只扣上面的一粒扣子,更加潇洒时髦,也方便坐下时解开扣子。

但如果你遇到有3粒扣子的西服大衣时,一般会选择扣中间的这一粒扣子。

3、 同色的口袋巾

在一些较为正式的西服造型中,口袋巾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而说到不容易出错的搭配,口袋巾尽量选择衬衫相同的颜色更好。

好了,说了这些,想要真正穿好西服,好身材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再贵的西服也拯救不了你们的啤酒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