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水果网兜”上线 有一种时髦叫去菜市场的路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话说最近的时尚圈真是越来越接地气了,流行的单品也越来越生活化。在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上,就出现了我们小时候在菜市场常见的“水果网兜”包。

回家翻翻衣柜,没准还能找到这种“水果网兜”,但曾经的网兜可和时尚没啥关系,想不到10年后,竟然登上了国际时装周的T台。

其实,这种“水果网兜”早就有了回潮的趋势。翻看最近的潮人街拍,“水果网兜”的出镜率可是相当的高。

不仅仅是街拍,日常的景物摆拍图中,“水果网兜”也能变得小清新十足。

除了这种网兜布袋,加入水桶包的网兜也是最近常被街拍的单品。

继续发展“菜市场时尚”的还有Sonia Rykie新晋的渔网包,更是成为每位时尚博主人手一只的当红单品。

除了“水果网兜”,澡堂范儿的网眼布篓也跟着流行了起来。

不过其实这种网眼布篓早就被设计师相中了,并出现在Louis Vuitton的秀场中,只不过这天价的洗澡筐也不是普通人消费的起的。

而在刚刚结束的Genny秀场上,圆形网兜的包包也是满满少女心。而Emporio Armani的两款网格包则运动范儿十足。

当然,不仅仅是在包袋上流行网格元素,在今年秀场中,不少鞋子也都加入了网格大军。Roland Mouret的高跟鞋就用了全网格模式。

看来网格元素会是明年的新潮流,你不考虑入手一款网格单品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