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袁泉马伊琍合体秀姐妹情 并带来秋冬红色穿搭指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的前半生》播出了这么久,还有不少人都忘不了里面罗子君和唐晶的闺蜜情。如今马伊琍,袁泉两人再度合体,一起拍摄了一组闺蜜范儿十足的时尚大片,先来看看!

尤其是这张两人同穿一身红的造型还是尤为惊艳,大气显白,最重要的是十分显高级。而红色系可以说是今年的流行色,但想真正穿好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秋冬红色系的穿搭指南。

先来说说和袁泉马伊琍一样穿一身红,可以说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股潮流。最重要的凭证就是参考各大时装周的秀场,一身红的穿搭十分常见。

如果想穿好红色,简单的造型十分重要,尽量不要有一些过多的装饰,再能更好的穿出红色显大气的特点。

或是一身红再和别的颜色混搭也是秋冬比较实用的穿法,只不过在选内搭时的颜色一定要注意,选择百搭的黑色和白色会比较好。

今年秋冬,来一件红色毛衣一定能为你的衣橱添彩不少,下面我们再来说说红色毛衣该怎么穿。如果你选了宽松的oversized款式,可以选择搭配中裙,是秀场中十分常见的穿法。

或是和Burberry 2018春夏秀场中,红色开衫搭配同色系的中裙,也很好看。

如果换成了稍微明亮一些的红色或是暗红色,也可以考虑和蓝色搭配,也是意想不到的好看。

说到颜色搭配,红色配牛仔蓝是最不会出错的两个颜色。

而最重要的是,红色配最简单的牛仔裤,还自带复古风。

除此之外,红色和黑色也是一对不错的cp,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还能中和红色的喜气感,显得更加高级沉稳。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红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瞬间提亮,也让人看着更有气色,相比红色配白色,红白搭配比较年轻活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