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使徒行者2》热播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港星都有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需要编辑我来给大家安利,想必有不少童鞋每天都在坐等《使徒行者2》的更新。最近这些年港剧低迷,终于又有一部港剧让我们找到了当年疯狂追剧的感觉。

剧情还是围绕着黑帮和警察那点事,但这部剧却意外的好看。除此之外,剧中的演员也是一大亮点,除了哪些港剧熟面孔,还有一些新人的加入,我们先来一一看下。

老牌男神苗侨伟,陈豪,还有几乎每部港台警匪片都有他身影的许绍雄都在《使徒行者2》有出演。

而许久不见的宣萱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演起干练女老板也是得心应手。

而剧中年轻一辈的演员更是出彩!周柏豪饰演的整日穿着黑皮衣,摆酷脸的卧底乐少锋已经成为不少姑娘心中的新男神。

还有整天嬉皮笑脸,但关键时刻又能很靠谱的徐天堂袁伟豪也很出彩。

女主角是新人黄翠如,虽说颜值没有那么惊艳,但看着却让人很舒服。

如今,《使徒行者2》热播,大家不禁要想,冷落了一段时间的港剧是不是准备要回潮了?!其实要说到港剧的巅峰时期真的为我们贡献了不少男神女神。又到了暴露年龄的时刻了,接下来我们就来带着大家回忆下,那些年我们都追过哪些港星?

罗嘉良

说到TVB的霸道总裁专业户,那一定非罗嘉良莫属了。时光倒退10年-15年,还不流行霸道总裁的时候,罗嘉良就已经是大老板人设了。

尤其是在《创世纪》中,罗嘉良饰演的叶荣添可以说是总裁大老板的演技模版了。

林保怡

对港剧有了解的童鞋一定都认识林保怡,无论是《金枝欲孽》里的太医孙白飏,还是《妙手仁心》里的Henry或是《珠光宝气》里的高长胜,每一个不同的角色,林保怡都能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

张家辉

已经转战电影届的张家辉也曾经是港剧中的熟面孔,那时候还是英俊小生,现在已经变成演技担当,很抗老的张家辉可以说年轻时和现在差别不大。

张家辉演过的经典电视剧也不少,太早的大家可能都没啥印象,有名的是在《金装四大才子》里风流机智的唐伯虎,《天地豪情》里的甘量宏等等。

邓萃雯

忘不了《甄嬛传》里的华妃,就一定也喜欢《金枝欲孽》里霸道又真性情的如妃。邓萃雯凭借如妃一角再次进入到大众视线,也再次塑造了一个经典的角色。

宣萱

当然,喜欢看港剧的童鞋一定也还记得宣萱!如今重回大众视线,在《使徒行者2》里演施嘉莉,而宣萱以往的角色也都偏向坚韧干练型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