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嘻哈风的潮流你到底会不会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谁能想到这个夏天,嘻哈突然就变成了爆款。嘻哈歌手以及喜欢穿得像嘻哈歌手的Icon们走上台面,一下子成了穿衣典范,超大的运动帽衫、短到胸部的小TOP、烂到没型的牛仔裤、让裤子消失的Oversize上装,还有叮叮当当的大配饰,各种排列组合打造出时髦的嘻哈范儿,就算不会Freestyle,照样可以得到吴亦凡的PASS。

大号帽衫罩出嘻哈范儿

大号的运动帽衫应该算是人手必备的基本款,也是最轻松就能打造嘻哈范儿的必备单品。把帽子往头上一拉,搭配一条牛仔裤和Oversize外套,通过带有摇滚风格的金属配饰进行点缀,轻松出街没毛病。

棒球帽与涂鸦Tee结成同盟

你们的“老公”PGONE都说了,帽子才是他的本命。身为迷妹的你们,棒球帽是不是应该要买一打?想要更出位,那再穿件涂鸦Tee吧,反正Rihanna和Rita Ora都是这样搭的。

烂到不能再烂是标配

破烂的牛仔裤虽然是妈妈们永远都不会懂的单品,但谁也不能阻挡它在嘻哈界的一席之地。当然,日常出街我们驾驭不了明星的那种“烂”到极致,适当的破烂通过精心的搭配也可以达到“切克闹”的标准。

OVERSIZE让下半身失踪了

不单是杨幂,嘻哈圈的女孩儿们更喜欢玩下半身失踪!对懒得搭配的女孩儿们来说也是福音,买件Oversize上衣即可,打底的是裙还是裤都无关紧要了。不过,鞋你可不能马虎,无论长靴还是尖头高跟鞋,必须要照着性感的来!

就是要大胆无畏地露

敢露才是真的嘻哈精神,不过露腰露腹也真的是对身材有着严峻的考验。超短款的上衣或是运动BRA搭配热裤或牛仔喇叭长裤,腰臀曲线完美的暴露出来。野性的皮鞋,粗狂的金属链条都给性感增加一份味道。嘻哈就是在狂野中迸发出无限的性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