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是时候用“腰精裙”展现你的好身材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这个乱穿衣的秋天,明星小花们却自有妙招,先来看看她们都穿了什么强势出街吧!

袁姗姗的牛仔开衩半裙个性十足,搭配黑色T恤简约而青春,本身宽松的T恤因为这件半裙的收腰从而让袁姗姗的身材凹凸有致。

麻杆周冬雨穿上半裙之后更瘦了,简直是在秀腰!不过对于周冬雨这种麻杆身材来说,半裙神马的绝对是秀身材的上选!

虽然不像周冬雨一尺六的腰那般纤细,但穿上英伦风半裙的马思纯也穿的十分“腰精”,收腰裙加宽松T恤的组合还真是帅气十足呢!

杨幂的半裙设计感十足,这样的款式在视觉上起到提高腰线的作用!一米八长腿尽显哦~

不一定半裙非得穿牛仔的,其实印花半裙也能穿出腰精既视感,李沁的棉麻半裙清新的不行,搭配白色T恤尽显邻家气质。

海清似乎瘦了不少,穿上半裙的她还活力十足,俨然像个少女般青春扑面!虽然腰部并不够细,但是至少提高了腰线对不对?!

张俪其实是真的瘦,但是红黑搭配的组合反而分外抢眼,说真的黑色T恤塞进裙子里的搭配技巧真的很实用,不仅有对比效果还真正收腰!

半裙你可以买这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