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尚达人最爱时髦色竟是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到玫瑰金,不知各位小仙女发现没,这个看似低调但却又很奢华的颜色,最近可是很流行哒!无论是明星的身上、秀场上还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物件,不知不觉间它一窜而上还成了主流颜色了呢!

穿戴在身上的那些时髦玫瑰金

当把玫瑰金穿上身时,你会发现整身搭配都会免于落入俗套的陷阱。金小妹Kendall Jenner简直是玫瑰金的忠实粉丝,各种裙装裤装单品换着花样穿。

街拍达人更是对玫瑰金色爱不释手,最近霸占时尚圈的睡衣单品,闪瞎眼的连衣裙,每一件都时髦指数高到超标!

一向走甜美路线的Prada自然是不能错过这么温柔的玫瑰金了!一袭飘逸的长裙,配上过膝靴,这样的穿搭简直不要太吸睛!

风靡大火的街头品牌Off-White也出了玫瑰金单品,轻盈的面料多了几分随意潇洒,穿上身之后格外帅气。

如果你想要寻找小众独特又有极具调性的品牌,那么千万别错过这个备受名模Karlie Kloss、 Gigi Hadid、Heidi Klum等明星都钟情的品牌 Fleur du Mal,它家最近出了不少玫瑰金的单品,每一件都美得让人心动。

不仅有各种玫瑰金色的长裙长外套,还有玫瑰金色的bikini,下边这款来自Triangl的比基尼套装可是红了一整夏呢!

不仅仅是衣服,鞋控包控的妹子们也有玫瑰金的福利!这不,本来就够仙够美的Sophia Webster就出了一双带有蝴蝶翅膀的玫瑰金高跟鞋,精致得让人舍不得穿啊!

Salvatore Ferragamo也不甘示弱,配上最受欢迎的毛毛元素和独一无二设计感的鞋跟,时尚时尚最时尚!

还打算入手小白鞋呢?那你可真就跟时尚说ByeBye了!来一双Philippe Model 玫瑰金色的板鞋,优雅耐看的色调更为沉闷的运动用品加添了时尚格调!还有谁能抵挡艳光照人的玫瑰金的魅力呢?

但最能美到摩姐心里的还是各种玫瑰金的首饰。Gucci有点狂野还有点可爱的小豹子耳环,Isabel Marant或者J.W.Anderson简约帅性的耳坠,把高冷这两个字,诠释的恰到好处。

当然啦,各位壕气十足的小仙女们可以选择来自Cartier下边的玫瑰金手镯,经典款到钉子款,通通都戴在手腕上,那才叫一个光鲜亮丽呢!

让时尚达人最爱不释手的玫瑰金墨镜,成为时下的新宠。尤其是这种反光墨镜,在流行不过了。

即便没有上边玫瑰金的任何单品,也不能没有一副玫瑰金墨镜,有了它你就是凹造型女王!

既然要演绎玫瑰金就要一金到底,头发也不能放过!有不少时尚icon都大胆尝试了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