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刘雯杨幂都在追的复古西装 你不可以错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秋意袭来,在享受这个微凉时节的时候该为你秋冬的衣橱储备一些时髦单品了。最近的女明星们都在追捧得一件时髦单品想必你一定不会错过,那就是带有复古味道的格纹西装。复古格纹西装的百变搭配,让你比天仙攻还更有时髦格调。

搭配法则一:格纹西装穿一套!

最近刘雯因为“西装”上了热搜,是有多时髦才会因为一件单品登上热搜?原来是这一套格纹西装,扣子的独特设计与裤子的微喇设计,都让这套西装女人味十足。

杨幂的这身格纹西装选择了双排扣的设计,胸前及肩部的蕾丝贴花增加了小女人的温婉味道。

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选择了风衣与格纹西装的叠穿,气场十足。

刘涛的格纹套装简单素雅,搭配精致典雅的配饰,美得刚刚好。

宋茜的格纹套装内搭白T脚踩小白鞋,一身简单随性的装扮,用腰包作为点睛之笔。

电影《雷神3》亮相圣迭戈动漫展,凯特-布兰切特烟熏妆女王范,短发格纹西装帅一脸。

张俪将双排扣格纹西装随性散开,自在洒脱的风格。

Joseph Albert 格纹纯棉花呢西装式外套 $791

Joseph Ferrandi 格纹纯棉花呢阔腿裤 $469

JW Anderson Pierce 双色皮革迷你单肩包 $1,424

Gucci Ace 刺绣折叠跟皮革运动鞋 $735

搭配法则二:格纹西装+百搭黑裤

赵薇双排扣格纹风衣内搭印花白T,黑色裤子上的彩色爱心彰显不老少女心。

江疏影格纹风衣内搭白T与外穿的内衣,酷帅与女人味完美结合。

蒋勤勤将复古坚持到底,不管是圆领衬衫还是搭扣鞋,都是格纹西装的最好伴侣。

马思纯用长款格纹西装搭配开叉喇叭裤,不羁时髦感。

宋茜这一身搭配用配饰作为细节,非常吸睛。

Stella McCartney Milly 威尔士亲王格羊毛混纺西装式外套 $1,682

3.1 Phillip Lim 配腰带绉纱锥形裤 $644

Ellery漆皮踝靴 $949

Loewe Toast 印花弹力棉 T 恤 $351

Prada Metal Ribbon 拼色皮革手拿包 $2,358

搭配法则三:格纹西装+百搭牛仔

白百何格纹西装内搭短款帽衫,性感露腰,牛仔裤腿的设计彰显俏皮少女感。

迪丽热巴用白T牛仔裤搭配格纹西装,这一身造型简洁利落。

演员张瑶现身机场,身穿白色印花T恤配牛仔裤与小白鞋,简约清爽。搭配灰色细格纹西装,优雅不失鲜活。

Balmain 双排扣圈圈呢西装式外套 $2,795

Balenciaga Rockabilly 中腰九分阔腿牛仔裤

Gucci Marmont 流苏金属感裂纹皮革高跟鞋 $990

Victoria Beckham Nano Box 皮革单肩包 $1,204

搭配法则四:格纹西装+短裤晒长腿

张俪用西装同款高腰裤与衬衫做搭配,大长腿毕现。

Theory Power 方格羊毛帆布西装式外套 $791

Burberry 刺绣棉质混纺绢网上衣 $419

Pierre Balmain 天鹅绒短裤 $706

Prada Pionnière 双色皮革单肩包 $2,643

Stuart Weitzman Clinger 绒面革踝靴 $72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