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卫衣+半身裙 大长腿都是这样穿出来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卫衣搭半身裙好看吗?卫衣搭什么裙子好看?卫衣最适合搭的半身裙是哪一款?卫衣和什么半身裙一起最适合?2017年流行的卫衣和半身裙搭配图片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卫衣是秋季很多人都爱的单品,而半身裙也是大势所趋,那卫衣和半身裙可以一起穿吗?穿卫衣的时候搭什么半身裙好?穿卫衣适合的半身裙搭配有哪些?卫衣除了搭百褶裙还能搭什么半身裙,穿卫衣可以搭紧身半身裙吗?秋季卫衣和半身裙的搭配图片分享。

卫衣可以半身裙一起穿吗

为什么说“Femleisure”呢?其实是女性化(feminine)+休闲风(leisure)的混搭组合,也就是我们近来常说的“娘Man平衡”,这个穿法真的很火!

将娘man风格理解的再简单通俗一点,就是指用一些休闲帅气的中性风单品混搭一些非常女性化的单品,来打造出帅气与女人味兼具的个性美感。其中,最受大家欢迎,就是我们的——卫衣+裙!

卫衣和半裙,两种看似风格完全不搭的单品,混搭在一起居然毫无违和感,保留了青春减龄的率性,还彰显了活泼的女人味,任谁都无法抵抗,这样穿准没错!

尽管卫衣与裙子的风格并不一致,但混搭起来却能形成互补,非常般配登对,从而实现1+1>2的完美效果。

卫衣保暖有朝气,休闲随性又百搭。像现在的天气最适合不过了,而卫衣+裙子的搭配真是被各路明星和热剧带到火!

卫衣半身裙搭配图片

卫衣+皮裙 -

要说和卫衣最搭的裙子,绝对非皮裙莫属。两个又酷又个性的单品,结合起来超级养眼!

不够高的姑娘可以把卫衣塞起来穿,三七比例协调又显高,红+黑高级又出挑。

喜欢出挑的感觉可以选用色彩饱和度比较高的卫衣,比如黄色撞黑色,高调又活力,加个小丝巾细节满分。

或者简简单单灰+黑+运动鞋,休闲又动感十足~

卫衣+A字裙-

A字短裙与卫衣也是大写的般配,青春俏皮又很适合日常。

A字裙摆的设计还有非常出众的显瘦效果,充分美化你的身材比例。而用卫衣+A字短裙混搭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也能够让你增添几分优雅女人味。

卫衣+百褶mini裙-

百褶裙摆的mini短裙,混搭卫衣能够让你帅气又不失甜美,尽展多面魅力,露出一点裙摆,就能轻松变身俏皮可爱的明朗少女。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将卫衣扎进裙子里,同样不失甜美与率性。

也可以选择与你卫衣颜色相近的款式,打造出同色系搭配,时髦效果更胜一筹。

卫衣+开叉裙-

最有心机的裙子绝对非开叉裙莫属,若隐若现最是撩人,搭配卫衣平添一份童真和率性~搭配绑带鞋更多一份少女心~

卫衣+轻薄纱裙-

无处不在的纱裙,搭配卫衣减弱了冬季的臃肿,你是人群里最亮眼的仙女。

卫衣+包臀裙-

最能穿出女人味的当属卫衣+包臀裙的组合,尤其是选择oversized的款式,更能利用上松下紧的显瘦套路穿出完美身材。

并且卫衣也能够削弱包臀裙的成熟气质,增添几分随性休闲的街头风格,让你的搭配更加平易近人、适合日常。

想要穿出精致感,可以用极简的廓形卫衣搭配蕾丝包臀裙,女神范十足。

半身裙最好看的几种穿法

卫衣搭配半身裙

时尚流行改良版的卫衣肯定是初秋最百搭的单品,也是广大没美美衣柜不可缺少的单品,不管是和时尚的半身裙结合还是和运动风的半身裙结合都能穿出大牌感觉。卫衣搭配半身裙,现在受到很多明星的追捧,卫衣宽松保暖很适合秋季来穿,在加上遮肉效果很好的半身裙,可以让轻松驾驭。

上衣长袖搭配半身伞裙

上身穿着长袖子搭配半身伞裙,这样的搭配受到很多仙妹子喜爱,上身穿着可爱时尚彰显青春活力。其实伞裙的搭配并不难,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随意而轻松的。就像图片上的搭配,不管是长袖的衬衫搭配还是长袖打底衫搭配上身的效果都是非常时尚的。

外套搭配半身裙

秋季可是外套的搭台唱主角,想要藏肉肉的妹子们,秋季可以利用外套搭配半身裙轻松解决多余肉肉的苦恼,上身效果很好,轻松让你达到显瘦的效果,还有一种酷酷的时尚感。就像图上的牛仔外套和夹克外套搭配印花短款半身裙一样。尽显你青春时尚的年轻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