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好感满满的“藕粉色”在这个秋天脱颖而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秋天的主色调真的都太暗淡无光了,受够了无趣的大地色?不妨尝试一下好感度满满的藕粉色吧,让你在一片黯淡土色海中脱颖而出!

深色系是秋天的主打色,但总是全身暗色系、裸色系真的是单调了些啊!今年秋冬流行的粉是带有些许灰雾感的藕粉色,其实也是干燥玫瑰花色的一种呢~无论是拿来与基本色作搭配,或是用配件局部点缀,都能让你在一片土色中脱颖而出!

长袖衬衫可以说是秋天最好运用的单品之一,加入藕粉色调会更显好气色!搭配西装裤能营造出俐落干练的感觉,适合上班着用;约会的时候换上一件格纹窄裙,立刻散发出优雅女人味,而出外踏青时下身就选择休闲风的丹宁裤款吧!

秋天是薄针织衫的季节啊!其实针织本身就带有一丝温柔的韵味了,结合藕粉色、再搭配上A字窄裙,无论是穿去与情人约会或与姊妹聚餐都很适合,看起来也超有仙气。

藕粉 x 缎面丝绒

缎面丝绒是这季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微微光泽感总能散发出优雅、奢华的气息。无论是运用在高领上衣或是落地宽裤上,藕粉色的丝绒是打造成熟女人味的关键,搭配正黑色就不会过於高调罗!

藕粉 x 裙款

无论是短裙、长裙、连身裙,种种裙款一年四季都是女孩的利器,加上带灰感的藕粉色调,甜美却不会过於甜腻。选择麂皮或灯芯绒的材质更能在秋天活用,搭配米色、杏色、灰色也更能彰显秋日气息。

在微凉天气里最实穿的飞行外套过去常以墨绿、深蓝、灰黑现身,不免稍显男孩子气。只要选择流行的藕粉色就能综合掉过度的帅气感,一样有型却别有一番韵味,是很值得投资的单品呢!

如果你是个不爱粉嫩色调的女孩,又或者不想要大面积着用粉色,那不妨就从配件下手吧~一个藕粉的斜背小包就能增添可爱感,让一身大地色的你看起来与众不同!

就算是被土色垄罩的秋天,还是可以局部着用灰雾感的藕粉色,看着看着都拥有好心情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