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格纹VS阔图裤 今年秋天最火的搭配都在这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年的秋冬,格纹、阔腿裤、风衣,这些都是时下的热搜爆款,那怎么搭配最好看呢?忽热忽热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来学学下面的搭配吧,OL风干练帅气街拍通勤都适合。

最近的天气变化真的很大,忽冷忽热,让你知道穿什么,穿的少了可抵抗不了秋风的侵袭呢,那深秋穿什么最时髦呢?最新搭配速成班教程来袭,跟着这样穿绝对不出错!

纸袋裤+针织衫,韩范十足的一款穿搭,小脚牛仔裤和喇叭袖的针织衫,都是秋冬的爆款呢。

复古灯芯绒和条纹搭配甜美清新,直筒系带的阔腿裤和衬衫搭配也不错呢,爆款衬衫外套适合秋季。

格纹西装裤+衬衫,这种深的枣红色在秋冬很受欢迎,领口系上蝴蝶结,袖口随意的翻过来更显慵懒气质。

秋天天气冷,穿什么外套好看呢?过膝的中长款风衣外套是首选,里面搭皮裙,长度不超过风衣的半身裙和短靴搭配超显腿长。

秋天阔腿裤和风衣搭配也还是不错的选择呢,稍微短一点的风衣搭宽松的阔腿裤,潮感十足,毛茸茸的乐福鞋增加可爱感。

复古格纹西装裤+纯色大气,修身的长袖上衣给人一种很知性的感觉,搭尖头鞋女人味十足。

棕色上衣+白色半身裙效果也不错呢,束腰A字裙和小高领的上衣搭配,时髦帅气。

衬衣+丝绒阔腿裤,推荐给不知道丝绒怎么搭的人,宽松丝绒材质的阔腿裤秋天穿保暖又舒适,搭衬衫也很适合通勤装,用腰带打造高腰线,秒变大长腿不臃肿,小个子的妹子也能驾驭。

作为秋冬时髦必备单品之一的格子西装,OL风更是成功驾驭呢,复古格纹搭细跟的短靴,显高现气场,很纯色的打底搭配更显气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