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放心买 金属圆环包还能再火整个秋冬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还记得去年开始就一个劲“套圈”的金属圆环吗?时髦精们似乎把圆环运用到了每一件it单品上。你以为火了一年的圆环时代就此落幕?稳住,买过圆环单品的你要偷笑了,看今年时装周的架势圆环元素还能再火一季!

1 衣服上的圆环装饰

在万能的几何元素中,“圆”总会让人感觉更加柔和动人,当圆环被用在衣服上不仅不会有一般几何装饰那般突兀,相反的高级感接踵而来。

购买圆环衣服单品时你有很多选择,其实圆环可以出现在很多部位,肩膀处、扣子处、袖口处、衣领处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号的圆环让你的着装看上去很朋克,小号的则更显紧致。

更大胆的时髦精愿意用圆环来链接分割开的裤或裙,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平添性感~

单品推荐:

2。不得不买的圆环手袋

圆环手袋是最好驾驭的圆环单品了!自从Chloé 品牌里的Faye火了之后,其它类似的圆环装饰包包也就跟着火了,极简的风格搭配任何款式的服装都游刃有余的hold得住。

除了圆环装饰外,把圆环当做手柄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既实用又美观,还能增加贵族气息!

简约的净色包包加上两个颇有质感的木质圆环,既可以挎在手腕上又可以拿在手里,绝对是拗造型的最好选择!

3 圈圈圆圆的腰带

千万不要觉得质感强烈的金属圆环太夸张,正是有了这个小“惊喜”,才能让你的时髦指数飙升!比如在腰带上体现这些精致的小圆环。

圆环腰带大多数是把圆环放在腰头处,既能用作固定用途,也能翻倍时髦。说真的这款腰带真的超简约好嘛!柔软的丝带很高级哦~

如果腰带加宽会让你看上去霸气外露,那么加上大圆环的腰带就更加为你平添气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