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和时尚大刊学pose?这些坑人的姿势你可别瞎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拍照姿势,一直都是女孩子聊不完的话题。有人常说,想要get当下热门的拍照姿势,翻翻杂志大刊就知道了。

你以为跟着时尚大刊学摆pose就能赢得朋友圈的摄影大赏吗?看了明星们摆过的这些略尴尬略好笑的pose,你就知道了,有些姿势可是不能随便瞎学的。还记得前不久,周迅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吗?一系列突破自我的姿势前卫十足,但“拉筋踢腿”的pose却没少被吐槽。

看惯了一直美美的周迅,摆出这么摩登的姿势,一时间大家也是接受无能。

所以还是喜欢周公子拍的那些“让我静静美一会”的片子多一些。

说到在时尚杂志拍摄中,同样喜欢做“拉筋踢腿”式pose的还有致力在时尚街拍中搏出一片天地的宋茜。说到宋茜最喜爱的pose之一,一定就是抬起手做大风吹,拼尽全力伸展四肢。

如今,时尚圈流行起这种动感十足的pose,喜欢这么摆的明星可多得是!

变身为刘英俊后的刘诗诗,也不再把自己定格在仙女的画风中了,肢体语言也越来越多。

除了舞动四肢的拍照姿势外,明星之间还流行啥样的pose呢?首当其冲就是咬嘴唇,咬手指。比如天仙攻的神仙姐姐,霸道女总裁人设的刘涛,就经常在大片中秀出她们的招牌pose。

并且一旦要扮起严肃脸,咬手指的姿势也立现。

难道只有女总攻才可以用咬功吗?软妹也可以,林允咬衣服又是另一番滋味了。

除了女明星,男明星咬起来也是挺狠的,比如杨洋,不仅咬嘴唇,咬手指,就连拍照道具也不放过。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杂志拍摄中另一个很常见的姿势就是托腮或捂脸状!显脸小的拍照心机就在这了。

但也有一些硬凹的捂脸pose,难度就比较大了,想学就不那么容易了。

说了这么些明星同款pose,还真不是想学就能学的来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