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江疏影拿下李易峰 但她带的货比收的男神还要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男神收割机江疏影又拿下了李易峰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吧!俩人合拍电视剧《在纽约》,并饰演情侣档。在发布会上,俩人更是同穿格纹装秀起“恩爱”,可算是非常有情侣范儿了。

这不禁让网友想到,前不久江疏影和李易峰同去办美签时的搞笑事件。一个是听妈妈的话带了茶和点心,现场人却寥寥无几。再对比李易峰,同是办签证,画风就要凄惨许多了。

而说到这部电视剧大家也是带着100分的期待,俩个时髦的人谈恋爱画风该有多美好?!而看了网友放出的路透图,李易峰把江疏影圈在台子前,更是让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嫉妒啊!

的确,在收割男神这件事上,江疏影一直没输过,先来看看,被江疏影拿下的男神都有谁?!和胡歌演《旋风十一人》时,不仅戏里是欢喜冤家,更是把偶像剧情节带到了戏外。

在《好先生》里,过了一把时装瘾的江疏影收割了孙红雷。

而在《好先生》续集《恋爱先生》中又把男神靳东收入囊中!看俩人的互动就知道江疏影又要带着靳东发糖了。

看来就算是男神也难敌肤白貌美大长腿,但光漂亮还得有好衣品才行!其实,江疏影这些年带的货可比收割的男神还要多。

比如我们经常穿的毛衣基本款,江疏影就向我们示范了百搭毛衣的正确打开方式,时髦又不刻意,看了她的搭配又为我们种草不少毛衣单品。

毛茸茸的高领毛衣也是每个女生冬日里的必备单品。 

除此之外,今年最流行的格纹类单品也出现在江疏影的街拍中。

还有当下流行的格纹大衣,江疏影也是没少穿!

你要说致力于秀腿事业的可不只有杨幂,江疏影的街拍中也不乏许多秀腿的单品,高靴,袜靴或是拖鞋,舒适又时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