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让人挤破头的巴黎名媛舞会到底是个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名媛这个词,已经被大家广泛误解,到底啥才是真正的名媛呢?!每年在感恩节后举办的巴黎名媛舞会,就是作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名媛舞会之一在百花中筛选出谁才是真正名媛。

在这,我们先给大家来科普下什么才是巴黎名媛舞会?这个拒绝了伊万卡-特普朗和帕里斯-希尔顿顶级舞会,它到底有多难进呢?

巴黎名媛舞会全称是克利翁名门少女成年舞会,最初起源是英国宫廷舞会。用来物色门当户对的夫婿,直到这种社交舞会被传到欧洲各国。在1992年,法国社交大师奥菲利亚-勒鲁阿女士,复兴了这个舞会。每年,大约有25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名媛,受邀参加活动。

从2005年起,福布斯把巴黎名媛舞会定义为世界10大顶尖奢华晚会之一,可不是有钱就能参加的,那到底啥样的名媛有机会参与呢?

先来看看今年刚刚结束的第25届舞会都有哪些名媛参加!赌王何鸿燊最小的女儿Alice Ho何超欣是这次舞会唯一入选的中国名媛,而她也刚刚被美国波士顿麻省理工大学录取。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女儿Ava。

除此之外,来参加舞会的21名少女,除了意大利、比利时、卢森堡等欧洲传统皇室贵族家庭成员外,要么就是慈善家或是各行各业的顶级精英。所以来参加舞会的姑娘既要有颜值,有家庭背景,颜正条顺,还要多才多艺才可以。

而去年,更是有两名中国姑娘参加了巴黎名媛舞会。袁九儿,父亲是一位中国民营企业家,拥有约400亿元的身价,但姑娘本人却是一名平时挤地铁坐大巴的富二代。参加舞会时,也是穿了郭培的礼服,想把中国品牌发扬光大。

但也并不是平民女孩就没有机会参与,17岁的于航家世虽然并不显赫,但她先后获得各类芭蕾舞大赛的金奖。更是参加了第44届被誉为“芭蕾舞界的奥斯卡”的瑞士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并摘夺桂冠。

而最戏剧的是,巴黎名媛舞会原本也看上了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但因为窦靖童希望穿燕尾服作为舞伴出席而错过了机会。看惯了现在酷酷的窦靖童,穿上裙子又会是什么样儿呢?!

除此之外,2003年万宝宝和著名美籍华人设计师贝聿铭的侄女Penelope Pei-Tang一同参与了巴黎名媛舞会。

而陈晓丹(2006),Jasmine Li(2009),霍英东外孙女刘泽仪Lara Fock-Lau等先后走进名媛晚会。

想来,能来参加巴黎名媛舞会的姑娘一定都是前生拯救过银河系的吧!但是,其实想要呈现一次完美的梦幻舞会可不是那么轻松。

每位参加舞会的姑娘要头好几天就来到巴黎酒店彩排,穿上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的高跟鞋,戴上Payal NY提供的珠宝。梳洗打扮就要花费好几个小时候,接着接受各路媒体的采访,之后再与舞伴一起进行彩排。直到晚上10点舞会正式开始后,在所有人和各路镜头的注视下完成自己的成人礼。

这一天下来,估计整个人也都要累瘦一圈,但尽管如此,舞会的费用全本用于慈善事业,可以说还是意义非凡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