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年会还穿小黑裙?杨幂唐嫣早换上亮片装自带闪光灯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眼瞅着又要到年底了,各个公司的年会也开始筹备起来了,那年会要穿什么又是各位童鞋最关心的!以往为了不出错,年会上穿的最多的莫过于经典的小黑裙,那今年呢?不如换点新鲜的吧!

倒不是说小黑裙不好看,但是今年,时尚圈刮起了一股Disco复古风。blingbling的亮片装上线,盖过小黑裙,成为派对年会第一受欢迎着装,活泼动感不失场合感,不少女明星早已经在年底穿起来了!

所以,想要在今年年会穿点不一样的,不如试试这自带反光板的亮片装,时髦还抢镜。

先来说说亮片连衣裙,整身都穿blingbling亮片装是比较有难度的一种穿搭了,但也是最出彩最亮眼的。这种自带白富美属性的亮片装让你一秒变全场焦点!

除了自带反光板,亮片装还有一股80年代的复古风。

但如果你嫌全身都穿亮片过于浮夸,也可以试试局部穿亮片装。只要记住,用最简单的单品来和亮片搭配就不太容易会出错,身上元素垒的多,就容易显得媚俗。像是亮片裙配基本款上衣就是入门穿法。

如果选择了Blingbling的上衣,那下装也尽量要简单才行。

而杨幂就是用了这件亮片袖子让一件普通的T恤配皮裤,也多了些与众不同。

说到blingbling亮片装做细节点缀,还可以试试在领子处。

除了衣服外,全身简单的穿搭再配一双亮闪闪的鞋子,也能十分抢镜,不失是一种新颖的年会派对装。

或是把亮片点缀到包包上,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看了今天这篇年会派对着装指南,还不快入手一件自带闪光的亮片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