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8新潮流 学杨幂宋茜戴发箍变仙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年底各类盛典这么多,又到了女明星争奇斗艳为2017年的比美做最后一搏。却一不小心,炸出了明年的最新时尚潮流---发箍!杨幂,宋茜,欧阳娜娜…女明星齐齐戴起了甜美风的发箍。

先来看杨幂,宋茜,俩人同时佩戴了画风相似的发箍,杨幂选择了一款镶钻并缠绕在一起的发箍,侧面还有一个花朵的装饰,看上去精致小巧,又仙气十足。

宋茜选择的也是一款镶钻发箍,只不过比杨幂的要简单一些,但多了一份浪漫。看来无论你是梳披肩发还是丸子头,发箍都是很合适的装饰品。

杨幂,宋茜戴的这种发箍偏向仙女风,blingbling的镶钻款式透着贵气,戴上后秒变仙女小公主。而这类的发箍普遍偏向金属风,装饰也很复杂。无论是红毯,还是录节目,仙女式发簪都是女明星们的首选。

而今年,时尚圈也逐渐流行起了戴更加夸张的发箍!相比杨幂和宋茜的发箍,欧阳娜娜这款则更加田园风。

当然,除了戴在前面,也可以试试戴在头发后方,更正式也更女神!

单品推荐:

接着我们再来说说第二种发簪,就是前不久欧阳娜娜参加科学突破奖颁奖礼上戴的这种极简类型的发箍,也是今年流行的。

而这种造型简单的发箍时髦百搭,还带着一种清冷,可算是冷美人们的标配。

而Balenciaga在2013年时就出过类似的发箍,高级又时髦。

单品推荐:

最后,如果你更偏向走可爱系,不如试试欧阳娜娜的这款粗编织发箍。

所以,不难看出,发带也会跟着这股风再次流行起来。其实,一直以来,发带都是各大秀场中十分常见的配饰。

而这种发带用在日常穿搭中,在俏皮中多了一份复古风。

单品推荐:

看了今天的推荐,还不快快入手一个时髦发箍,做明年的时尚达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