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年度美鞋盘点 这5款才是今年的颜值担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到了年末,我们又要开始一年一度的潮流单品盘点!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看看,整个2017年都流行了哪些美鞋?哪些你已经入手,哪些又还放在你的购物清单中?

Top1 袜靴

要说今年最流行的鞋型,袜靴一定当仁不让!整个冬天,10个姑娘里有8个都在穿着各式各样的袜靴,可见风靡程度。

袜靴也有很多种类,而最百搭显瘦的一款就是黑色的基本款,十分适合冬天搭配袜子或是裤装来穿。对自己腿部线条不那么有自信,或是喜欢低调的姑娘,可以尝试基本款袜靴。

想要夸张一些的,可以选择彩色款或是丝绒的袜靴,比较醒目。

Top2 blingbling镶钻款式

说到blingbling镶钻款式的鞋子,可算是今年的流行款!而这种鞋无论潮流怎么变,它们永远都自带抢镜功能。看了肯豆这双YSL镶钻高靴就知道了,无论你穿的有多普通,只要有一双这样的鞋子,你就是抢镜女王。

虽然blingbling镶钻的鞋子是今年的大热款,但其实它并不是那么好穿,尤其是这种抓马的高靴,一般只有在派对轰趴上才穿的出去。

相比YSL夸张的堆堆靴,Chanel这款就要相对低调一些。

但如果把blingbling的元素运用到单鞋中,抓马女王又变身为甜美小公举了。

总之,今年有一双blingbling镶钻亮片鞋总是不会错。

Top3 老爹鞋

今年,老爹鞋逐渐取代小白鞋小脏鞋之类,成为最受欢迎的运动类球鞋!那到底啥是老爹鞋呢?时尚圈给了十分接地气的解释。

翻译过来就是“蠢鞋”的意思,说白了就是那种小时候穿的很厚重,设计有很多层次,还能顺便增高几厘米的运动鞋。

先来看看Louis Vuitton在2018春夏系列中推出的这款前卫十足,凹凸有致的运动鞋,就让人眼前一亮。

再看Balenciaga的老爹鞋,已经有不少时尚达人穿出街了。

Top4 毛绒鞋

不管你穿衣是啥风格,没有姑娘不喜欢毛茸茸材质的鞋子!而今年,这类款式的鞋子就特别流行。从靴子到单鞋甚至是拖鞋中都加入了毛茸茸的材质。

但可能把靴子中加入皮草元素过于抓马,其实稍微的点缀就能十分时髦了。

Top5 堆堆靴

说到今年靴子的流行趋势,就不能不提现下当红的“堆堆靴”!这种靴子褶皱多,自带米其林属性,颜值真的不太高,却在今年疯狂走红时尚圈。

除了相对低调百搭的纯色系,今年还流行抢镜的亮片堆堆靴。

但这种高难度的堆堆靴,还真不是你想穿就能穿。虽然在今年大火,但追起潮流来,大家还是要谨慎。

看了我们今天为你们总结的2017最火5款美鞋,哪些是你已经入手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