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读不懂“番茄炒蛋”还咋混时尚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服装配色这件事,黑白配最为简单快捷,但也最可能配出路人“大众款”。所以说能把鲜艳的颜色match得好看,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好se”时装精~(来源:瑞丽网)

在最为姹紫嫣红的春季,时尚弄潮鹅们都一致认为,色彩是成为街头焦点的关键。

说起服装配色这件事,黑白配最为简单快捷,但也最可能配出路人“大众款”。所以说能把鲜艳的颜色match得好看,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好se”时装精。

而被誉为“番茄炒蛋”的红+黄配色,在这一季摆脱了以往人们对它的偏见,以超乎想象的时髦重新亮相舞台。

李宁2018秋冬秀场中的红黄街头运动服也毫不逊色,复古与潮流的结合让人过目不忘。

在街拍中,红+黄的这一搭配更是能让你在一众黑白背景板中脱颖而出。

针对这一组有潜力的时髦色,F君特地整理了一盘“番茄炒蛋”时髦配色盛宴,小可爱们慢慢享用。

NO.1小面积配色,时髦多一点

入门级的小可爱不妨从小面积的配色开始练手

全黑的装扮容易沦为背景板,此时只需在着装上点缀红黄配色,就能恰到好处地吸睛。

一件红黄拼色的运动外套减龄又有活力,正好符合了当下的运动风潮流。

毛衣内搭黄色丝绸连衣裙,不同材质的碰撞美得刚刚好。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在毛衣的袖子上做文章,有时髦的“花样”却不突兀。

人手一件的T恤转换一下颜色,就能随时演绎“番茄炒蛋”的不同风格。

春天把花穿在身上更好看,红黄相互映衬的美感凸显出优雅气质。

NO.2五五分配色,大气和谐

五五分的红黄配色比例也是比较常见的,这样可以达到整体色调的和谐统一。带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难以忽视。

夹克或者卫衣的出现使得整个人都洋溢了起来,可以说是将娘man感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潇洒有质感的黄色阔腿裤搭配红色外套or卫衣,不仅在视觉上调整好比例,还能气场全开。

一成不变的纯色也需要来点新鲜感,格纹的红黄套装不费力就可以美美的。

GiGi也赶着时髦劲儿把红黄格纹穿上身,简单搭配白色马丁靴时髦效果翻倍,满分都不怕她骄傲的。

NO.3红黄配饰,巧妙点缀

小小的黄色配饰也有神奇的效果,搭配红色裙装更是相得益彰。

红色裤子搭配明亮黄色包包,也展现了春天的活力。

今年流行的报童帽是黄色外套的最佳点缀,街头高级感立刻走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