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江疏影也踩雷 难度五星的时髦花衬衫你会穿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花衬衫真的很流行,不仅响应复古时髦,而且丰富的印花还能为你整身装扮增添层次感,只不过你需要了解花衬衫的最新选购指南。(来源:瑞丽网)

最近江疏影的一张机场照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没想到仙女本仙也能有踩雷的时候,一件花衬衫打破了江疏影零失误的穿搭传说!

这件衬衫从领口到袖口设计都颇有匠心,颜色也是今年流行的复古黄色系,精致的刺绣更是平添质感。可是,怎么美美的江江穿上它瞬间老了十岁?这件花衬衫到底错在了哪里?

其实花衬衫真的很流行,不仅响应复古时髦,而且丰富的印花还能为你整身装扮增添层次感,只不过你需要了解花衬衫的最新选购指南。

花衬衫买这几款不易踩雷

1 花色格纹款衬衫

千万别觉得格纹不属于“花衬衫”,要知道格纹的密度上来真的比印花还要有层次感。钟楚曦这件马赛克衬衫像是男友款。很日系的一身装扮想必也只有搭配净色裤子才能型格满满吧!

格纹可以有颜色,但是为了避免过于“花”,你还是选择单一彩色的格纹衬衫吧!像这种各种格纹拼接而成的衬衫实在太过复杂,一不小心就踩雷了!

如果你喜欢港式复古风,也可以试试缎面的菱形格纹款式,搭配浅色下装时还能打造度假风呢!

单品推荐:

2 印花款衬衫

看腻了花朵元素,植物印花你也值得拥有!何仙姑这件淡雅黑色植物印花衬衫让一身黑LOOK摆脱乏味枯燥。

除了走何穗那种仙女范儿,也可以学学国外博主们穿度假风十足的枫叶花衬衫。

充满海滩风情的热带树叶也是植物风衬衫不错的印花选项。搭配牛仔裤就能打造夏日清凉装扮。

单品推荐:

个性印花

周冬雨的花衬衫看上去很“寡淡”,其实印花不在数量,只要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便能瞬间get时髦感~

更夸张的“美金”衬衫和“纸牌”衬衫都是彰显个性的秘密武器。只不过这样的新派花纹真的需要勇气去驾驭。搭配单色基础款单品效果更好~

单品推荐:

3 花式条纹款衬衫

相比较最上面那张踩雷照,江江的这件条纹衬衫就很符合她的气质~但其实你知道吗,条纹衬衫今年又有了新的变化。

除了颜色变丰富之外,条纹也顺道“弯了腰”!波浪形条纹更加活泼吸睛!

竖条纹也加持了宽窄的变化,加上运用鲜明的对比色,即使只搭配牛仔都会异常亮眼!

单品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