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金高银胖16斤变鸟叔脸 显脸瘦的穿搭该拿出来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鬼怪少女金高银为了新戏增重了16斤,胖了的她竟然神似鸟叔?其实只是肉肉脸在作祟。是时候安利一波拯救包子脸的行动了!虽然脸上的肉肉比较顽固,但是我们也是有应对方法的!(来源:瑞丽网)

最近在微博上有个话题十分有趣,鬼怪少女金高银为了新戏增重了16斤,胖了的她竟然神似鸟叔。

这么一看还真是有几分相似,不过再看看金高银最近在网上晒出的美照,抛去脸不说,她身材依旧没有变形啊!不管是穿裙还是穿裤,这小细腿完全不能归类到“胖”这一类。

是时候安利一波拯救包子脸的行动了!虽然脸上的肉肉比较顽固,但是我们也是有应对方法的!

显脸小你需要这样穿

1 尽可能的露出颈部

适当的露出颈部可以让你面部的颜色得以延伸,在视觉上起到拉长的作用,从而起到瘦脸效果。而这时,对于领型的选择就很重要,V领能够有效延长颈部线条,让你的脖子看上去更加修长,脸型看上去也会变小。

在夏天如果你肩膀不是很厚的话,不妨试试这种V领吊带,让上半身变轻薄不说还能让脸变小。

最近火遍世界各地的复古方领也可以列入圆脸必买领型之一。与圆领V领不同,方领的棱角感能够让你的脸摆脱圆润,变得更有线条感。

你还可以给你的方领加一些花边,这样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

脸大的宝宝一定要记住露出锁骨绝对能让你的脸小上一圈。一字领就是很好的选择,不仅能转移视线,还可以让你变得性感。

一字领确实有拉长颈部比例的作用,不过如果你天生颈部长度傲人,那还是选择上面两种领型吧,毕竟有长颈鹿效果就适得其反了!

单品推荐:

2 巧戴耳环能加分不少

除了在领型上你需要严把关之外,你还可以利用些配饰来让自己的脸型更好看,比如金属线型耳环。

金属质感本就给人干净利落的干净,加上线型设计,还能加倍凸显硬朗感,起到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

复古的流苏耳环真的很适合小圆脸,既能把视线转移到随风摇曳的流苏上,又能利用长线条弱化脸上的肉感。

如果你是稍微偏长的圆脸的话,那么适合短款的流苏耳环效果会更好,长款的流苏耳环会让重心更为偏下,效果并不理想。

耳环中比较有个性的属于水滴状耳环,既能修饰脸型,也能起到吸睛的作用,不过这需要你的下颚线并不宽大,不然一圆一方反而凸显棱角。

抛去脸型的部分,光说水滴造型来说真的很百搭,不管是简约风还是淑女派,水滴造型都能完美适配。

单品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