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被藤堂静送杉菜的鞋丑哭 气质女神到底该穿啥样的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版《流星花园》终于上线了,有可能是大S和F4那版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刻,所以新版《流星花园》一上线立马霸占了各大热搜榜。当然,看过这部剧的童鞋都知道,其中一个有名的桥段是学校女神藤堂静给女主杉菜送鞋,而这一桥段继续出现在新版中…(编辑:@philtre)

剧中,女神藤堂静给杉菜找换洗的衣服,然后顺便给了杉菜一双新鞋,并且对她说:“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到全世界”!但当网友看到藤堂静拿出的鞋后都表示不能接受,一双比杉菜脚上这双还难看的“矮子乐”单鞋,这真的是属于女神的鞋子吗?!

在网友的眼里,女神的鞋柜难道不应该是华丽丽又blingbling的“水晶鞋”吗?!更好笑的是,这双厚底鞋还撞脸了Colica标志性的珍珠乐福鞋,白富美会穿山寨款?看来造型师是要扣鸡腿了。

那说到底,女神的鞋柜应该是啥样的呢?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来看看,气质女神都该穿啥样的鞋!

Top1: 一脚蹬

说到当下流行的鞋子风格,舒适轻松最时髦,女孩子也并不是非要踩上恨天高才算是女神标配。于是,好穿的一脚蹬霸占了时尚圈,成了当下女孩们最爱的一种鞋型。

一脚蹬也被说是懒人福利,如果想要带一些增高效果的,还可以试试主打法式优雅的小猫跟。说到这,就要好好推荐下火遍国外博主圈的the row的蝴蝶结一脚蹬了,丝绸布装饰的蝴蝶结时髦到没朋友。

黑白色系的款式百搭十足,如果是热爱颜色系的姑娘,也可以选择更加明艳的配色。不会太过抓马,还自带设计点,这才是属于时髦女神的鞋子。

和蝴蝶结绑带相似的,还有当下流行的民族风绑带一脚蹬,设计简单也很受欧美博主们的追捧。

还有Balenciaga这双蝴蝶结装饰的一脚蹬小猫跟也深得圈内达人的喜爱,尖尖的鞋头时髦又利落,无论你是什么风格,都能hold的住!

除了略带高跟的一脚蹬,就算是平底一脚蹬也是时尚达人的最爱,舒适随性,时髦的毫不费力。

Top2: 玛丽珍复古鞋

除了一脚蹬,当下还流行一股复古风,所以自带旧时光美感的玛丽珍复古鞋就成了大家的爱。这种鞋普遍以2,3厘米的小跟为主,好穿时髦。比如最爱这种英伦复古风的钟小姐就对玛丽珍鞋情有独钟。

就算是基本款,这种鞋也能很时髦,甚至不需要衣服穿的多时髦,简单的款式配上玛丽珍复古鞋,就十分起范儿,是一种百搭好穿又不挑的鞋子。

除了基本款,Miu Miu还推出了更加少女的blingbling玛丽珍复古鞋,加入了亮片羽毛等材质,一时也火爆街头,也更加公主范儿。

Top3: 运动鞋

除了这些看似“娇生惯养”的单鞋,谁说气质女神不能穿运动鞋。随着新版《流行花园》的播出,大S也因珍藏当年演杉菜时穿过的运动鞋而上了热搜,为大家贡献了一波回忆杀。

可见,运动鞋也是我们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而就连女神都爱的帆布鞋就要好好说下了,帆布鞋除了在《流行花园》里出现,也同样在不少韩剧里出镜过,可见这种帆布鞋很适合运动范儿的气质女神。

可见,帆布鞋也是我们鞋柜里常备的时尚单品,无论印花连衣裙还是街头酷女孩,帆布鞋都少不了。

看了今天的推送,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女孩,这几类鞋子都是今年你们鞋柜里的必备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