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酷女孩看过来 这才是夏天choker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戴好choker是禁欲系仙女,带不好choker就是断头鬼娃娃,你,是哪一种呢?!(来源:时尚cosmo)

说到禁欲系配饰,首先浮现在COCO脑海里的莫过于choker啦!想要打造冷漠都市女的形象,choker绝对是我的饰品名单第一名。无论任何款式,只要系在脖子上的都给人一种想要扒下来的感觉,当然有的是因为太欲了,想把她/他扒光扒净,而有的则是因为太不合适了想要给她扒下来。如何才能够将choker戴出风格,而不是被choker掐住了时髦的后颈皮,就要仔细记住挑选choker时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啦!

01  挑选基础款的choker

我们最常见的就是黑色缎带、皮带、各种带的choker,这种基础款的choker十分好搭衣服也不容易出错。除了说是纯黑素款,配有吊坠、配饰的款式也十分受大家欢迎,然而一旦对choker野心太大,在基础款阶段也能够让你翻车!

像是这种利用金属圆环连接choker的款式也很常出现在时髦精的首饰盒里,其次,在素的choker上别一个扣饰或配上吊坠尤其显得精致。

DIOR这款配有J‘ADIOR金属字母的choker,好搭程度可以说是人手一条了

有了细带款式的choker,粗带的choker离我们还远么?但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在选择这类choker一定要考虑过自身线条,也就是脖子到肩膀这一款的曲线,要考虑清楚自己合适戴怎样粗度的才好下决定,不然的话,整体的不协调就会毁了一整个造型。

同样道理,粗带choker也会有很多配饰款可以选择,另外有些品牌也会推出一些刺绣款的choker,这样的choker就会令造型显得华贵些。

02 金属款的choker 

金属款的choker比起缎带款的choker要更适合在夏天配带,看起来也更清爽一些,还可以跟别的配饰很好的相互呼应。COCO认为金属款的choker出错的几率很小,属于怎么搭都不会出错系列!戴上去还感觉凉凉的有木有。

简简单单的项链设计就已经很时髦。 

这种由字母或者花纹组成的choker会在视觉上更引人注目一些,非常别具一格。 

除了佩戴单层的金属款choker,还可以像宇博Chiara Ferragni一样尝试叠带choker。叠带的效果出奇的好,搭配相对比较简约风的穿搭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03 绑带款的choker 

想要有点新意的话,用丝巾系在脖子上,呈现一个粗带choker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把打结的部分完全藏起来,丝巾就可以变成一个经典款的choker啦,而因为花纹的不同,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很不一样!

不把系结的部分藏起来也行,把打结的部分露出来,多出来的部分侧搭在肩膀,知性味道十足。

除了说用丝巾可以做到choker的样子,细绳也可以。用较长的细绳绕在脖子上,两圈、三圈,甚至是全绕,这都是看个人而定,而之后再将绳子松松的系好或是系上蝴蝶结,放到胸前,又一个choker款式出现。

小姐姐们考虑入手好看的choker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每个人自己的身材来进行选择,从自己脖子到肩膀的曲线来挑适合自己的choker。千万不要对choker有太大的野心哦,因为有时choker搭配不好了就会显得自己的脖子很粗很短,或者肩膀很宽。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搭配choker的时候不要选择领子太高的衣服,比如说高领毛衣,要不会容易穿出护颈的即时感。像Gigi Hadid下面这身搭配,由于Gigi选择把白色choker穿在黑色高领毛衣外面,显得有些笨拙,并没有很好的展现出她的气场。

最后一点就是小姐姐们可以根据当季流行的choker来进行自由发挥哦!比如说最近很流行叠带choker,尤其是用金属款的choker来进行叠带。比起单带choker,叠带choker要时髦的多得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