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溥仪眼镜呈献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北京,2018年8月16日】香港个性设计师眼镜品牌REVÉ by RENÉ 今天在北京王府中环溥仪眼镜店举办了一场新品预览。饱含热情的设计理念,REVÉ by RENÉ 是大胆、独创和充满艺术感的标签。

品牌创办人暨创意总监René Chu (朱熺旸) 在美国出生长大。喜欢搜集形形色色的太阳眼镜的她,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对时尚设计的兴趣,后来更创立自己的眼镜品牌,并逐渐扩展品牌的国际版图。此次预览,溥仪眼镜邀请到René Chu(朱熺旸)及业务发展及营运总监Tiffany Chan (陈蕾安) 亲临北京,与在场人士交流潮流眼镜心得,充分感受品牌的时尚热情。同时,现场更一并展出品牌新系列:5 SENSES感官系列、MINIONS x REVÉ by RENÉ、ARISSA x REVÉ by RENÉ等,尽览品牌最新系列,一饱眼福全线眼镜潮品。所有系列现已登陆溥仪集团旗下店铺。

左:品牌创办人暨创意总监René Chu (朱熺旸)右:营运总监Tiffany Chan (陈蕾安)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REVÉ by RENÉ 2018主打款式:

5 SENSES感官系列

「五感是灵魂的掌控者。」 – 李安纳度·达文西

5 SENSES感官系列利用不同的感官和情感,在深邃和小孩般的新奇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味觉

清凉的Jellybean款,为经典复古的飞行员太阳眼镜加上甜美的气息。漂亮镜框中嵌入活力色彩的镜片,镜片颜色灵感来自经典的糖果颜色,该款眼镜经过特别设计,完美的比例适合较低鼻梁的人士配戴。

简约的Glimpse款,复古框型中带不平凡的内尖角,反光镜面配合金属横架与鼻梁中空的设计,在顺应时代轮回的原则上打破时下趋势。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嗅觉

凌晨4 点会令您有什么感觉? 忧郁? 深邃的冥想? 还是有一丝孤独的浪漫? 冥想催生了Revé by René 的4am 太阳镜。英气的4am款三色大镜片连接直梁,横卧金属框架间,刮起中性时尚之风。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听觉

没有音乐的夏季称不上夏季。无论您是前往参加音乐节、进行公路旅行还是航行至风景迷人的岛屿,Revé by René 的BPM 太阳眼镜堪称是完美配饰,让您可以在聆听优美乐曲的同时享受阳光的普照。儒雅的BPM 款大金属框镶嵌帅气方形镜片,增添睿智的不凡气度。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视觉

小型眼镜潮流再现!谈及眼镜,时尚界巨星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 和Rihanna 等本季都喜欢佩戴小型镜片眼镜,Revé by René 采用三种小型而且时尚的镜框:Dopey、Peppy 和Baby 来推动这股90 年代潮流。绚烂的Dopey 款,横架之间嵌入玲珑多色椭圆镜片,逐渐唤起时尚启蒙记忆,回溯千禧In时代。魅惑的Peppy 款,横架间多彩细小方形镜片,轻巧利落造型,诠释新潮chic美搭。跨时空的Baby 款,金属半框连接圆形复古镜片,散发魅力古着气息。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MINIONS x REVÉ by RENÉ系列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REVÉ by RENÉ 与迷你兵团联手合作,推出《坏蛋掌门人3》限量特别版太阳眼镜。迷你兵团玩味十足,深藏不露的精灵特质,与REVÉ 对流行文化的体会一脉双承,互有共鸣。迷你兵团拥有讨人欢喜的性格,幽默而率性,还有用之不竭、永不言败的活力,启迪着我们每一个心灵。迷你兵团这班小家伙,就是你,就是我,正是我们潜藏的自己。

「BELLO」系列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BELLO」是迷你兵团语言,解作Hello。该系列散发着跨世代的魅力,拥有醒目的粗线条圆形轮廓,以手工制作的黑色亮丽意大利醋酸纤维打造。小小的镀金眼睛出现在镜腿上,为灵魂之窗缀以标志记号。内框则是迷你兵团的招牌黄色,配以黑色镜片,形成强烈对比。另一款式则配以渐变灰色镜片,每一个细节都窥探到迷你兵团的足迹,深怕你认不出这班小家伙。

「BANANANA」系列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拥有复古的圆形轮廓,却是REVÉ 崭新的设计。REVÉ 首次把光学镜与缎面金属太阳镜架结合,让近视的潮人同样可以在阳光下化身迷你兵团。镜片采用黄灰色渐变镜,镜腿同样镶有镀金迷你兵团的招牌双眼装饰,把藏在骨子裹的迷你兵团特质尽情释放。

「YOU ARE ONE IN A MINION」系列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斗大的圆形镜框,刻上了迷你兵团的字样。手工制作的黑色亮丽意大利醋酸纤维配上了金属框框,变得更坚硬笔挺。眼镜柄的迷你兵团标记必不可少。想要成为迷你兵团的其中一员?请深信自己就是这个惹人怜爱的小家伙。

ARISSA x REVÉ by RENÉ系列

REVÉ by RENÉ与新加坡名人Arissa Cheo(石贞善),共同打造的合作款眼镜STARRY-EYED,bling bling的闪亮材质,叛逆猫眼造型,代表名媛的优雅新世代。

REVÉ by RENÉ 2018眼镜系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