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穿好西服衬衫 教你摆脱职场菜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们的生活是一个多元的瞬间,把生活过精致,享受生活才是终极目标,而不是每天无聊的两点一线,今天不妨跟着时尚博主们学一学,如何把生活过得丰富多彩,过出属于自己的生活天色,让每一个瞬间都活出该有的时髦姿态!(来源:瑞丽网)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要到了,马上就要踏入职场的美少女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本期,摩姐就来为你送出几条职场穿搭小Tips,让你拒当职场菜鸟,轻松快速融入职场。

摩姐知道职场穿搭一直是不少初入职场美少女们最头痛的问题。如何选择并且穿好西服套装可是职场新人的第一堂必修课。

选择一身合身的套装可是相当重要,摩姐要敲黑板了! 适当的袖口长度和贴合身型的裤身,可是检验职场新人穿搭的第一道关卡。

现实版的Queen B美国国民名媛 Olivia Palermo一身全黑西装,帅气得不要不要的,连摩姐都被撩了!

不过想要套装不穿出老干部的即视感,摩姐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裤装的选择上,最好选择八分裤,露出脚踝,瞬间气场满分,关键还显腿长!

加上一条腰带就能让你把成套的西服穿出年轻时尚范儿, 分分钟腿长两米八不是梦!

马卡龙色的西服帮你展现专业感的同时,时尚力也是Max!好吧,看着这浪漫的画面摩姐又不自觉想到下午茶啦,这时候要是再来一杯红茶星冰乐简直就完美了。

这时候来一套衬衫+阔腿裤的搭配,也是干练范儿足!

又或者只要一件戏足的衬衫+一条阔腿裤,就能轻松帮你Hold住职场穿搭,穿出干练Style。

当然很多美少女们都更偏爱裙子,不过到底该怎么穿才不会暴露出你是职场新人?首先摩姐一定要强调,全身只能有一个重点!如果喜欢花纹裙装的美少女们,那上衣就一定要尽可能的简单。

今年超级火爆的条纹裙装不经意间告诉别人,你可还是位时尚精。手上再Hold杯最新的红茶星冰乐,一分钟变全办公室的焦点。

这几季火到没朋友的白衬衫可是摩姐觉得衣橱中最不可或缺的一款必buy 单品,就好比在摩姐的冰箱里永远都放着喝不完的抹茶星冰乐,有了它们,就有了满满的安全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