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土酷风大火 复古拼色外套玩对了就是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是的,经过了一个春夏的洗礼,我们一边唾弃又一边想往身上套的土酷风并没有消失,而且瑞酱目测,今年秋冬将迎来一个小高峰!(来源:瑞丽网)

首先就是炒烂了的校服风,But,校服裤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了,如今土酷风潮又延伸到了拼色运动外套,就是我们以前的校服上衣没错了!

土酷虽然看上去简单,因为我们貌似从小就再穿,但是如何穿出时髦穿出现代感,才是我们现在的主要课题,记住是too cool而不是土酷!

1、奢华版土酷

想要给土加点酷,正面我穿的是Gucci而不是校服,首先就是要给你的拼色上衣加点华丽感,比如加点闪亮亮的钻!

爆款就是这件华丽丽的镶钻拼色外套了,最近明星拍片大家都在抢着穿!将运动休闲与夸张元素组合,完美中和不实用!

当然如果觉得大钻大珍珠不是你的风格,加点LOGO也是今年最潮,比如拼点老花或是经典的Burberry格纹,将今年流行的大LOGO与土酷结合,想不潮都难!

一件不够还可以穿一身,就看你能不能Hold住!

2、女人味版土酷

除了加点华丽丽,我们还可以加点女人味,这点可以说是区别土和酷的最关键因素,超性感的拼色外套你会穿么?

首先就是下衣失踪!当下最火的穿搭方式,最显腿长的穿搭方式,用拼色外套代替穿了一夏天的大背心吧!挡风之余更显比例哦!

光露腿不够我们还要显腰!你要说宽大的拼色外套怎么能找到腰?关键就在于腰带的运用,直接绑在外套外,收腰之余还玩转混搭!

下装的搭配也很重要,谁说运动服只能搭配运动风格,用女人味十足的碎花裙或雪纺裙蕾丝裙组合,才是最潮的组合。

别忘了拼色外套既可以直接当上衣穿着还可以敞开穿着,所以还多个内搭可以玩花样,各种性感的小裙子穿起来吧,有运动服外套再都不会显得Over。

3、懒癌派土酷风

除了新元素新穿搭,如果我就是一个懒人不想费太多心思穿搭,那就时髦不起来了么?其实拼色外套可以说很贴心了,它有很多针对赖癌患者的时髦不费力穿搭,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最简单的当然就是成套穿了!想要穿出时髦感,首先可以换个颜色,将传统的亮色系换个粉嫩嫩。

或是选择有设计亮点的拼色,比如不对称设计。 

在搭配细节上下功夫,别再脚踩一双运动鞋,换双高跟鞋试试,当然还有质感手袋。

我们还可以换个材质,大热的丝绒了解一下。 

或是从内搭入手,Pick一件可以展现小蛮腰的短上衣。 

不想成套穿着,最简单的牛仔裤也是最佳CP。不过不想穿得太过休闲没有时髦感,关键就是要选择短款上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