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不挑脸型又时髦的贝雷帽 这6款秒变巴掌脸周冬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还在不管什么场合都死磕你的那顶棒球帽?还在走土酷路线买了无数顶看起来邋邋遢遢的渔夫帽?千万别再执迷下去啦,因为这个秋冬的潮流帽款,都被优雅的贝雷帽承包了!(瑞丽网)

今年秋冬秀场上的贝雷帽在保留经典的基础上求新求变着,精彩到不行,如今的贝雷帽不仅可以演绎优雅,化身个性女孩也完全没在怕的!注重要就是贝雷帽不挑脸型,基本什么脸型都可以驾驭,而且自带小脸阴影,让你一戴上就秒变周冬雨!

为什么要秒变周冬雨叻?因为她之前一段时间,只要出席活动就要顶上一顶贝雷,让原本的巴掌脸更显小巧,但同时又不失个性,谁不想来上顶贝雷!

集齐8顶贝雷 召唤时髦秋冬!

贝雷虽好,但是想要跟上时髦,也不能随便带带就好,一定要挑选最具2018时尚趋势的,以下这些就是你召唤时髦秋冬的必备!

1、格纹款

首先就是一到秋冬就要火一把的格纹元素,今年一样不例外,格纹贝雷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帮经典贝雷减龄,激活沉闷穿搭!

2、面纱款

也不是说就不能优雅,当然还是要有的,只是要换个方式,复古风情如今大行其道,与贝雷帽的结合就是加个面纱,让优雅再提升一个Level!

面纱款贝雷不光优雅,还是最有效的凸显女人味的单品,哪怕你穿的再酷再帅加上一顶都绝对不用担心太Man。

4、装饰款

除了秀Logo,贝雷还有很多可以表达个性的方式,它比其他帽款更方便加各种装饰,夸张点可以整个帽子利用刺绣、拼接、钉珠等大面积的加,低调点的话,用小小的装饰点缀下也一样点睛。

5、亮色款

如果不想加太多装饰,那就利用色彩来激活贝雷帽的时尚感吧,你既可以用亮色来对比点睛,也可以来呼应搭配上的颜色做Match。

6、改变材质

我们还可以从材质入手,贝雷帽一样有很多可变性,换一种材质就能换一种味道和个性!首先就是大热的皮革材质,用来做贝雷帽,给优雅增加了一份帅气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