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我为封狂|李宇春成功挑落小鲜肉 问鼎十一月封面最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为封狂#11月网友最爱封面的盘点已经结束了,在本期中刘昊然和易烊千玺这两位偶像和实力担当成功斩获了两张封面,成为曝光率最高的明星,不过本月的最终局势被李宇春打破。(编辑:jeremy)

我为封狂|李宇春成功挑落小鲜肉 问鼎十一月封面最佳

#我为封狂#11月网友最爱封面的盘点已经结束了,在本期中刘昊然和易烊千玺这两位偶像和实力担当成功斩获了两张封面,成为曝光率最高的明星。不过本月的最终局势被李宇春打破,李宇春和大魔王凯特带来的《ELLE》封面成功把小鲜肉挑落马下,成为难得的女性封面冠军,可喜可贺!本月影后有点多,除了大魔王之外舒淇、周迅也加入混战,而鲜肉黄景瑜、许魏洲、吴磊、陈飞宇实力捍卫男性时尚领地。本月的品牌方面依旧展现了大使或者好友的捆绑模式,LV与刘昊然、易烊千玺与BV、周迅与Chanel,陈飞宇与Dior。好了具体榜单我们往下看!

冠军:《ELLE》李宇春+凯特布兰切特 票数:7018

封面品牌:Giorgio Armani、Gucci

本月网友最爱的封面评选冠军终于换了性别,李宇春和+凯特布兰切特杀出一条血路成为本月最佳。李宇春演绎了一番风一样的女子,当微风吹到了发梢!半遮面的焦点全部锁定在了眼睛,坚定而自信是李宇春想告诉我们的事实。相较于李宇春的酷,大魔王展示了女性的优雅,气定神闲的站姿以及坐姿,没有刻意只有闲庭自若!两个人物分别传递了女性多元化的美感。

亚军:《风度》许魏洲  票数:5782

封面品牌:Fendi

第二名来自于许魏洲,这个把曝光度压在杂志封面上的男孩子真的是越来越有风格了。从男孩到男人我们见证了他的蜕变,《风度》封面中霸道总裁的模样搭配了运动鞋和秋千,男人总有男孩的一面。

季军:《时尚健康》黄景瑜  票数:5143

封面品牌:Dolce&Gabbana

天气热你的男友给你打伞吗?如果没有让他们学学黄景瑜,一身睡袍加上一把黑伞男友力爆棚!

第四名:《嘉人》易烊千玺  票数:3554

封面品牌:BOTTEGA VENETA

第五名:《时尚先生》易烊千玺 票数:3295

封面品牌:BOTTEGA VENETA

接下来的第四和第五名来自于易烊千玺,已经开始在事业和时尚领域大放异彩的易烊千玺证明着自己的多面性。《嘉人》封面还是正装派,转头在《时尚先生》封面中就已经多变而鬼魅了,超强的驾驭能力不得不服。

第六名:《时尚COSMO》唐嫣  票数:943

封面品牌:maxmara

第六名来自于新婚的唐嫣,结婚的喜气弥漫了一周,这张实力的封面却给人了一丝冷库。黑色皮衣加上赤红的金属元素,另一番的唐嫣依旧很美。

第七名:《芭莎男士》吴磊、陈飞宇  票数:778

封面品牌:Dior Homme

两位新生代的演员演绎了全新的Dior男装系列,未来感与夏天的质感带来了少年的清新风格。

第八名:《GQ》刘昊然  票数:755

封面品牌:LV

这个月很多鲜肉都在研究蜕变,而刘昊然显然也是其中之一。无暇顾及的展示了硬凹的抬头纹以及凸显沉稳质感的驼色高领衫,巧克力少年看似稳重实则清新。简单的姿势不用太喧宾夺主自己的颜值,刘昊然做自己就很完美了。

第九名:《周末画报》陈伟霆  票数:613

封面品牌:Ermenegildo Zegna  

第十名:《时装》刘昊然  票数:573

封面品牌:LV

在《时装》封面中刘昊然就表现了一些孩子气,俏皮的未来感让光影与质感一同呈现。

第十一名:《时尚芭莎》周迅 票数:187

封面品牌:Chanel

如果你看过这本杂志的内页大片,你就会疑惑为什么要选择这张照片做封面!不过不重要,毕竟高曝光可以掩盖住岁月的痕迹。

第十二名:《时装男士》迪玛希、邓超  票数:72

封面品牌:Givenchy、Ralph Lauren

事实证明两个男人无法撑起时尚这台戏。

第十三名:《时尚芭莎》姚晨  票数:40

封面品牌:ETRO

第十四名:《VOGUE》舒淇  票数:39

封面品牌:LV

这张封面完全没有展示出舒淇摩登的时尚风格,颤抖的眼线以及老气的姿势,那个时髦的舒淇去哪了!

第十五名:《ELLEMEN》 赵又廷  票数:13

以上就是本月的#我为封狂#,期待最末的精彩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