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胖十斤”的束脚裤 竟是维密天使的出街新方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几年满大街还是阔腿裤、skinny显瘦显腿长的天下,今年大家却爱上了让人“胖十斤”的束脚裤?(来源:时尚cosmo)

今年维密秀穿上fantasy bra的天使Elsa Hosk,就穿了好多次束脚裤+短靴的标准CP。露出的纤腰和“胖胖“的双腿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感,更有意料之外的显瘦效果。

去年扶起奚梦瑶的巴西小天使Gizele Oliveira,一连几次出街也是这个装束。人美心善的Gizele Oliveira今年秘密也上秀了哟!

张天爱最近的街拍也出现了束脚裤+短靴的踪影,配上一件高腰线的夹克很显高。

孟美岐和奚梦瑶早早在入秋的时候就已经穿上这套最佳标配,打造出了可甜可盐的感觉。

秀场上都有“束脚裤出现”哦!

各大秀场就是你时髦的指向标,今季许多品牌都出了束脚裤+短靴的组合牌,COCO就问超时髦的你们,能缺吗?还不快买买买~在Alexander Wang 的秀场上束脚裤贯穿了 2018秋冬和 2019春夏秀场,帅气的女孩们穿着一票束脚裤。

CELINE2019春夏秀场上也有束脚裤的身影,飒飒的很是好看,明天的趋势提前先知道。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2018秋冬秀场上以针织的质感出现,脚踝处的收缩设计,让宽松的廓形不再显胖。

BURBERRY 2018二月系列大秀上这条印花束脚裤散发着怀旧复古的氛围,total穿也是很出彩的。

束脚裤+短靴你应该这么穿

小个子应该搭配尖头靴

尖头靴可谓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妥妥的延伸脚面到小腿的距离,显得比例特别好。Gizele Oliveira在搭配她的束脚裤时几乎都选择了尖头靴这个标配。而且如果是遇上了同色系的尖头靴腿长+N,这个小心机对于矮个子女孩很是受用。

孙怡也是将尖头靴和束脚裤进行同色系搭配。因为尖头西部靴细节比较多,裤装就可以挑选简单一些的款式,有节奏的时髦才够味。

Bella Hadid则是运用了风格碰撞的方法,休闲的装束遇上严谨一些的尖头靴多了分趣味感。为了加强腰线Bella选择了一件短款的上衣,露出的内搭和脚踏的尖头靴也起到了一个呼应的效果。简简单单的一身黑白色系,出来的层次还是很能打的。

因为束脚裤的廓形比较肥大,遇上风衣时最好选择一些修身的款式,最好再加上一根腰带更是不会出错。前面提到的颜色呼应在这张街拍中也重现了,如果你的尖头靴不想和衣服有直接的呼应,和配饰颜色呼应也不乏是一种好方法。

街头风加这些靴子才是绝配

束脚裤遇上马丁靴是最帅气的打开方式,Hailey Baldwin的街拍中就出现了很多这种类型的look。省心的束脚+马丁靴,打造出的轻松街头感,来得丝毫不费劲~

但是我们对于裤长的选择就需要多下点心,长度在脚踝附近,用来搭配马丁靴很合理。就是Bella和宇博的这个长度哦!

除了飒飒的马丁靴,像漆皮短靴、厚底靴、高帮匡威都是打造街头风的好帮手。

知性是穿上高跟靴

虽然说束脚裤自带运动气息,但是只要搭好了也是可以透出一股知性的韵味,详情请看Gigi Hadid。

如果看到这里就想立马尝试这种穿搭方法,COCO在这里给你们支个小招。想要直接得到一条束脚裤,折裤脚就是最快的方法。

第一步:先把裤脚折起到合适的长度。第二步:将裤管向内折一下。第三步:收紧裤管,再将裤管向上卷起。自制款束脚裤,了解一下。

前面提到了束脚裤的廓形比较肥大,对于胖女生们来说用来遮肉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而且束脚裤的腰部一般都会有收缩的设计可以让腰部显得细一圈,再遇上短上衣来加持提高了腰线更显腿长。而且人的脑洞是很大的,只要露出来的地方是瘦的,就算你大腿都胖到粘在一起大家也会认为你的腿部是纤细的。

蜂腰翘臀的Kim Kardashian就很喜欢这样穿,将修身的内搭束进裤子里,既提高了腰线也拉长了腿部线条,一举两得。bye the way一身顺色也有显高的效果,大家要学起来。

这些最in束脚裤你必须拥有

COCO找了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束脚裤,准备来给大家种种草,反正我已经下单咯!I am gia的这条Cobain就是最火的爆款,售价110美金。Bella Hadid、Romee Strijd、金泫雅都入手了。

COSMO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