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oversize单品到底怎么选 穿对时髦穿错变哈比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有组恶搞图片风靡ins,图片上你熟悉的大咖们似乎都mini了,身上的oversized单品大的让人发笑。(来源:瑞丽网)

虽然图片过于夸大,但实话实说,oversized单品穿不好确实会有让你变成小矮人的效果,那么真实好看又不挑人的oversized单品都有哪些呢?

1 oversized卫衣

看到这个你一定会说,搞笑,谁还没有件oversized卫衣啊,可“傻大”的款式真不是oversized,oversized卫衣指的是肩部、袖长都合体,只有下摆长,衣身廓形的卫衣款式。

通常oversized卫衣并不是用来耍酷的,姑娘们更愿意用它搭配长靴打造下衣失踪的显瘦穿法。

2 oversized毛衣

毛衣跟卫衣效果大同小异,不一样的是毛衣可能更能适应多种场合,卫衣相对轻松,比较适合日常穿搭。

oversized的毛衣搭配方法很多,长裙+腰带的搭配组合不仅让你温柔似水,更让你优雅十足。

日常通勤只需一件单色的oversized毛衣和基础款牛仔裤,就能组合出高级而不失品味的职业装束。

3 oversized外套

oversized外套你可以有很多选择。巨大的棒针毛衣衬托你的娇小可爱。

oversized西装不仅复古十足,而且还十分保暖,里面搭配多少衣服也不会臃肿。 

oversized的飞行夹克是欧美博主们的最爱,不仅有男友风的宽大既视感,更让你瞬间get小细胳膊小细腿。

除了买单品之外,不喜浮夸的你还可以把这些局部廓形细节运用在多个单品上。

1 领口

领口处的oversized设计往往是高领巨多,宽大挺括的高领元素突出精致小V脸。

运用在外套上也可以尝试翻领的夸张设计,这样的大衣看上去有趣、不死板。 

2 袖子

肥大的袖子让你轻松掩饰掉麒麟臂。选择oversized袖口时建议上衣的长度就不要太长,以免有赘余感。

不管你有多么爱宽大的袖口,过于over的设计只会让你个子变矮。所以记得袖子不要长过指尖为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