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回家过年必备 唐嫣江疏影的时尚养生指南get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春节将至,回家过年穿啥一直都是时尚女孩想最多的问题。年纪越来越大了,就连蹦迪都要蹦个养生迪,穿衣怎么能不养生呢?!今天我们就来跟着女明星一起来get时髦的养生穿搭指南。

随着养生时尚走红,风度和温度都要的我们越来越贪心。面对寒冷的冬天,不穿秋裤怎么行,首先,我们先来为大家解决冬天穿裤子如何不显腿粗这个难题。

这就要祭出当下十分流行的奶奶裤,宽松舒适,比其他运动裤还要显得时髦好搭,今年冬天,女明星都pick上了这种奶奶裤。

首先,这种奶奶裤宽松好穿,里面套几条秋裤也不明显,还能穿出各种颜色,摆脱冬日里只有黑色的沉闷。唐嫣穿亚麻色配银色羽绒服,主打浅色系穿搭,十分亮眼。

气质女神韩雪也选了一身银白色的奶奶裤,搭配蓝色微博,很有春天的感觉。

好穿的奶奶裤也得到超模们的青睐,Gigi用来搭配运动鞋和驼色大衣,街拍范儿十足。

而这种奶奶裤怎么穿最出彩呢?比如试试同色叠穿!能把奶奶裤的休闲感穿出时装范儿。

除了奶奶裤,如果你们还在纠结穿不穿秋裤?其实时尚圈已经开始穿“毛裤”了!作为最遮肉的冬日神器,针织裤的垂坠感能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保留优雅随性。最关键是,你叠穿几条秋裤也没人会发现,简直不能更实用了。比如李宇春这件Gucci的条纹裤,就十分百搭。

各路时尚博主更是频频示范“毛裤”穿法!

其实早在秀场上,这种针织类的“毛裤”就已经走红。

说完了显瘦保暖的冬日裤装,还别忘了“养生”的绒绒帽。除了纯色,现在时尚圈推出了不少更加时髦款式。

还原到日常街拍中,这种绒绒帽怎么搭配会时髦呢,和整身造型中的一个颜色相同,会比较容易出彩。

除此之外,毛线帽和西服式的大衣搭配也很有中性风。

而最酷的穿搭手法就是毛线帽搭配皮夹克,保证你们帅到没朋友!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冬天穿啥样的毛衣最保暖,首先最不能少的就是江疏影的这种粗织花的复古毛衣。

宋茜还在格纹毛衣里多穿了衬衫,是个时髦养生女子了。

在各类街拍中也是被拍几率最高的一款,兼保暖和时髦,难得最受时尚潮人的喜欢。

所以,想好过年回家穿啥了吗?这几款单品穿上身,时髦也养生,不怕被妈妈念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