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过年总要吃胖几斤也别怕 穿烟管裤拯救小粗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进入了一年当中亲友聚会最密集的时段,几乎每天都要穿梭于酒席饭桌,即使再克制也很难保持身材,小小长上几斤。难以在短时间里调整回来又想要用最好的姿态出现,不妨试试帅气的烟管裤。(来源:ELLE中文网)

这种带有中性色彩的裤装在上世纪50年代风靡一时,版型介于直筒和阔腿裤之间,比起阔腿裤的大裤腿显得精神不少,腰头至大腿间宽松,膝盖至脚口向下微微收紧,日常穿着更加干练。

锥形裤、吸烟裤其实都是烟管裤的别称,略带宽松的裤腿很好的修饰腿型,垂坠的面料营造的利落线条可以让腿部看起来纤长笔直。尤其适合大腿根部比较粗屁股丰满的女生,而亚洲女生正好是梨形身材的高发人群,可以秀出臀部曲线的同时遮住胯部。

直筒收口的版型搭配起来几乎没什么限制,无论是轻薄的衬衫和西装,还是冬天的毛衣大外套都能完美的融合。

烟管裤×衬衫

衬衫和偏正式的烟管裤本来就是一掛,一般的烟管裤都是中腰的,搭配衬衫尤其要注意划分腰线,不然很容易整个人变成宽宽的桶型。

可以把衬衫下摆松松地塞进裤腰里。

Olivia Palermo叠穿两件也不忘塞下摆,短袖衬衫当做外套露出衬衫的穿法值得借鉴,高级感的杏子奶油色衬衫和米驼色裤子相当时髦。

塞一半的穿法最近也很流行,显示腿长的同时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特别。

觉得上半身白衬衫太单调不够Trendy的话,可以选择增加包袋的配饰,腰包在今年还是热度不减的点睛单品。

如果烟管裤是相对紧身一点的款式,那么上半身的衬衫也要修身一些,上下体量协调。大红色裤装美中带飒,好身材展露无疑。

搭配衬衫也不仅仅只有塞衣角这一个选择,超长衬衫可以把下摆的纽扣解开至腰线位置,这样在走动的时候腿部若隐若现,一样拥有好比例。

烟管裤×毛衣

毛衣材质上和柔软感和烟管裤的硬朗直线条碰撞,形成微妙的反差,身上最好有颜色或者图案和烟管裤呼应,毛衣拼接的绿色和裤腿上的闪片,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

侧边条纹的款式类似于田径裤,显瘦效果拔群,拼接的粉色简直自带液化的功能给造型增加了街头趣味。

两个类似的蓝色系造型,左边深邃的海军蓝看着非常知性沉稳,右边的马海毛上衣和细闪亮片裤装则轻松时髦不少。

从配饰入手呼应裤装也很值得考虑,尤其是新年期间,红色的单品肯定不出错。要提醒的一点就是,这样斗篷式的上衣还是平胸女生穿着效果更好,即使腿部纤细,大胸女生看起来免不了有些厚实。

动物纹的单品在今年秋冬绝对占有一席之地,黑白的斑马纹也是比较好驾驭的一类,搭配户外拖鞋休闲随意。

条纹毛衣也是冬天大家非常喜欢穿的,宽大oversized的版型显得腿很细,黑色靴子和羊羔毛外套增添硬朗酷感。

烟管裤×短外套

长度在腰和胯之间的外套对各种身高都很友好,短外套敞开来穿轻便灵活,把整个造型的重心向上提。

飞行员夹克本身来源于军装,和直线条的烟管裤和短靴属性相投,整身黑色有着男孩子的帅气,这样的穿法容易上手,效果也很不错。

笔挺的白色烟管裤比起常见的黑裤子更显贵气,把华丽的金属色外套穿出清爽感。

宽肩西装比较宽容易“压身高”,比起一般的休闲鞋,高跟鞋或者厚底的老爹鞋看上去更协调。

除了万能的白T恤,秋冬季节百搭的单品就是高领打底啦,翻起袖子露出内衬的白边和高领衫呼应。

选一条适合自己的烟管裤,腿长到修图都不敢这么拉。

“一加一大于二”说的就是西装套装,锥形的烟管裤比起一般的直筒裤更加复古,搭配整套的西装外套和高领衫潇洒帅气。

不是原配的一身,只要颜色接近也可以穿出套装的效果,上半身单穿西装,用腰包代替腰带掐出腰身,简简单单就非常时髦。

烟管裤×羽绒服

羽绒服软蓬蓬的,容易让人觉得有点垮不精神,因此搭配的单品需要撑起造型,内搭短款的运动上衣露出腹部,烟管裤的正式感很好地提升整体精致感。

可以像这样多件单品叠搭,尖头皮靴、铆钉斜挎包和报童帽让羽绒服和烟管裤的组合有型起来。

露脚踝这招也是经久不衰的搭配良方,锥形的牛仔裤和迷彩羽绒服非常休闲街头,也适合平时日常穿着。

灰色这样的中性色虽说怎么搭都不会错,但这也就意味着不容易出挑,这样全身色系保持统一又非常有细节。西装外套和烟管裤的格纹图案大小不同又很有整体感,羽绒服通过材质上的麂皮质感拉开细微层次。

换成棕色系也完全成立,米白暖棕在冬天看着非常温暖,蟒纹短靴和宽腰封呼应复古摩登。

穿腻了一般的短靴,可以像戚薇这样试试牛仔靴的款式,烟管裤的裤腿收进靴筒,鞋身上的V字型开口拉长了腿部线条。

当然啦,在节后也要注意控制身形,搭配合适的烟管裤造型,治标也治本,回到让自己最舒服自信的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