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编辑日记 | 米兰时装周day1就开启你的种草之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结束了天马行空的伦敦时装周,我们迎来了明星们扎堆儿最爱去的米兰时装周。米兰当地时间2月20日,前方编辑和摄影大哥们正式开始了本次的米兰行。

米兰第一天,目测就是不平凡的一天,作为永远话题量满满的大牌之一,Gucci成为米兰时装周的开门大秀。紧接着,晚上的Moncler也都是你不能错过的秀场之一。

Gucci: 米兰时间2月20日15:00

明星:倪妮,萧敬腾

本次Gucci大秀,请来了倪妮和萧敬腾前来助阵!

倪妮身穿一件白色海军风衬衫配同色中裙,活泼清雅,美的只发光!

萧敬腾身穿格纹西服套装,搭配复古油头,很有自己的个人风格。

除了2位大咖明星,Gucci的秀场就是自带流量,咱们先从这沉甸甸的邀请函说起吧!

本次Gucci的邀请函是古典石膏型面具,放在沉甸甸的木箱中,开箱有一种开宝藏的感觉。

本季Gucci以面具为主旋律,同样是以神话故事为背景,增加了不少面具的设计,让大家倍感新奇。无论是诡异的白色面具,还是鸟兽类,相信2019秋冬gucci的面具设计,一定能成为来年凹造型的爆款单品。

别看Gucci的设计天马行空,但拆分每一件单品却又是好穿又白搭的款式。新一年的第一波种草来了,一件件复古风的小西服你们值得拥有。

高腰萝卜裤也是一件时髦好穿的单品,还实力藏肉,也是你衣橱里不能少的单品之一。

除了面具,“长满刺”的配饰链子也出现在本季的秀场中,酷到没朋友还是防狼利器。

有没有又被gucci种草?说完了gucci,我们再来看看晚上的moncler!

Moncler:米兰时间2月20日20:00

明星:欧阳娜娜

本次Moncler以静态展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并且请来欧阳娜娜前来助阵。

欧阳娜娜身穿红色印花图案毛衣,束起高马尾,活力十足!

而说到本次Moncler的静态展,一共分了好几个展馆,各有自己的展示方式。无论是旧工业厂房式的装饰,还是梦幻的彩色空间,还有真人模特的亲身示范,都别具特色。

想看更多米兰时装周前方札记,还请持续关注我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