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许魏洲2019白色时区演唱会 顶级定制演绎视觉饕餮盛宴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年10月20日,也就是许魏洲的25岁生日,他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他的第九场演唱会。以五款造型亮相演唱会,有三款均是私人定制、一款博物馆级别的收藏以及品牌新系列的单品首穿,称得上是顶级的服装配置,除此之外诚意满满的演唱会内容、精致的舞美,这一系列产生的化学反应可以说是时尚+艺术的视觉盛宴。

演唱会第一款造型:FENDI独家定制

这款印花羊毛西服套装由FENDI工匠们耗时40小时工时,全手工制作而成。将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亲笔手稿、往来书信作为设计元素,充满巧思和艺术感。外套与长裤上镶嵌着黑色小粒铆钉、不透明亮片,使沉稳的西装造型多了几分雅痞趣味,整套造型文艺浪漫,优雅精致极具奢华感。

演唱会第二款造型:Viktor & Rolf独家定制

这件重工的牛仔外套来自被誉为巴黎时装周上最富创意和戏剧效的Viktor & Rolf,这也是其首次为男艺人独家定制。Viktor & Rolf将‘流浪者’高级定制系列中工坊里库存的材料转变成为全新的定制服,宽版的牛仔外套,表面镶有繁复的重工缀饰,钉珠、碎钻、纽扣、迷你铃铛等物件。牛仔的纽扣会随着演唱会的光影反射变幻,也是很酷了!

演唱会第三款造型:Jean Paul Gaultier古董收藏款

Jean Paul Gaultier为本次演唱会独家特别提供其来自1996秋冬系列的男装高定,这件羽毛钉珠胸衣上每一片羽毛都是手工染色、缝纫,耗费超过400个工时,极尽奢华,保存至今依旧鲜活灵动!搭配衬衫、西裤等经典款单品,即有中世纪绅士的贵族感,又富有时装精神。另外说一句,这件衣服诞生时许魏洲刚两岁!

演唱会第四款造型:Azzaro独家定制

Azzaro首次为男艺人进行独家定制,炫彩亮片套装呼应许魏洲演唱会的主题曲‘彩虹弧线’,宽松的T恤与喇叭裤充满80年代复古 DISCO风格,极具舞台张力。在T恤背后,Azzaro特别创作了‘The Present’字样的金银纱线刺绣,以呼应“白色时区”作为一个虚拟时区,意为没有没有时差,不分国度,无谓距离,活在当下的态度。

演唱会返场造型:全球首穿JIMMY CHOO x YK Jeong运动鞋

全球首穿#JIMMY CHOO x YK Jeong#系列运动鞋,白T搭配运动鞋,T恤的荧光色与运动鞋呼应,点睛造型,更显青春活力,依旧是我们熟悉喜欢的清爽大男孩!

作为时尚圈的宠儿,许魏洲每次演唱会的造型都是时尚度爆表,不仅都是国际品牌新款,更有国际设计师专属定制,音乐与时尚完美结合。

历次演唱会精彩造型

我们也继续期待这位25岁的少年未来带来更多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