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小学生才做选择题 这些小白靴我全要

时尚伊人网

关注

原标题:时髦办 | 在买鞋这件事儿上,不专一容易出错

崽儿们特爱穿靴子,还必须得是白色的。

认真营业的郑爽美到了COCO好几次。她日常造型的最爱是小白靴无疑,配裙子温柔甜美,配牛仔有股飒劲儿,可甜可盐。

郑爽

短靴:Simon Miller

金高银也是十足的白靴控,初秋为了宣传《柳烈的音乐专辑》的她总是换着小白靴给大家种草。

金高银

小白靴:Lemaire

金高银

毛衣:CHANEL

同样爱穿小白靴的还有小仙女赵尧珂。她中意的款式都比较特别:白色马丁靴、白色牛仔靴……时装感超强。

小伙伴周洁琼表示,还没来得及入手小白靴可以用白袜子+球鞋来凑!

周洁琼、赵尧珂

小白靴:CHANEL

赵尧珂

泫雅对小白靴的热爱真是有如滔滔江水……从夏天穿到冬天不说,拍摄十月刊更是简单粗暴地踩着好几双来拍片,倒真是什么造型都挺搭。

就连wuli杰伦都缓缓入了小白靴的坑。一上架就被抢光的AMBUSH X converse迫不及待地炫耀起来了,外增高效果一流。

周杰伦

短靴:AMBUSH X converse

夏天流行小白鞋,冬天流行小白靴,不止因为它好看、百搭。它比黑色多几分个性才是关键。

暗淡无光的Total Black造型少的就是一点点白色来点亮,一双小白靴恰到好处。还可以用白色打底or白色包袋来做呼应,简单好学。

乔欣

小白靴:Jimmy Choo

Hailey Bieber

小白靴:Jacquemus

秋冬季节常见的驼色系和黑色组合在一起有些沉闷老气,中性色的最佳拍档其实是有点活力的白色,轻轻松松给人眼前一亮的feel(感觉)。

再者,你是一个喜欢各种彩色造型的萌妹。靓丽的白色不仅能平衡色彩的混搭还能呼应青春气息,实在太妙了!

靴子:FENDI

你一双我一双,就是不撞鞋。还得感谢今年的小白靴花样百出!

Elsa Hosk

绑带款:冷冷清清

金高银这双Lemaire是脱不下来了,还要穿着拍大片。

金高银

小白靴:Lemaire

Lemaire是一个兼具舒适和高级的性冷淡品牌,就连鞋子也透着一股清冷的仙气儿。金高银脚上这双是爆款之一:小方头+纯白绑带设计,别致又独特。

小白鞋:Lemaire

售价:4550元

用细鞋带包裹住脚面的款式早从“老CELINE”就开始走红了,今年年初这双全白款一度被疯抢。

Yoyo Cao

短靴:Celine

这个热度今年秋冬还将持续,设计师品牌逐渐成为主流。

比如各位网红麻豆整个夏天都在卖力吆喝的By Far,秋冬将持续它的“爆款制造机”威力。

短靴:By Far

售价:3800元

衣服卖超好的Dion Lee、 Rejina Pyo做起鞋子来也很认真:把绑带款小白靴的鞋头做尖,鞋跟高做高,更有女人味。不止纯白色,还有奶白、灰白、米白……各种颜色可选,COCO没有建议,因为比较想all in。

Dion Lee、 Rejina Pyo

2019秋冬系列

靴子:Manu Atelie

马丁靴:摇滚女孩的乖巧

能和Lemaire小白靴的高级感平分秋色的大概只有The Row了。小kk特别任性,直接穿着这双平底小白靴走红毯,出乎意料的好看。

Karlie Kloss

短靴:The Row

The Row也是一个把logo藏在脚底板儿的品牌,凭借柔软的皮质穿到消费者心坎儿里。相比较Lemaire,The Row小白靴的鞋型更加豪放,是偏马丁靴的款。

小白靴:The Row

售价:1495欧

白色马丁靴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小kk脚下这类有黑色鞋底或黑色鞋带装饰的款,呈现出来的风格偏中性一些。

小白靴:The Row

售价:1495欧

鞠婧祎

衬衫:SJYP

短裙:STYLENANDA

Kaia Gerber有一阵子爱不释手的Jimmy Choo小白靴可以关注一下,鞋带、鞋面顺色,随便套件大衣做搭配干净好看。

Kaia Gerber

小白靴:Jimmy Choo

另一种是全白款,戚薇亲测:穿上它想不惹人注意都难!

戚薇

比较推荐Dr.Martens的颗粒牛皮款,好穿又好搭。有一个需要注意的bug是容易越穿越黄,得送去洗鞋店洗。

宋妍霏

方头靴:穿的是怀旧

说Bottega Veneta是现在最火的牌子真的是有根据的,从春夏季的云朵包、方头凉鞋到秋冬季的枕头包、方头靴,潮流都是它说了算。

和夏天流行的扁平的方头凉鞋设计不同,BV在方头靴的设计上延续了“云朵”的想法,鼓鼓囊囊的,有点蠢萌蠢萌的感觉。

时尚博主 Erika Boldrin

短靴:Bottega Veneta

小白靴:Bottega Veneta

售价:8250元

和BV不同,Balenciaga则是用四四方方的大方头加上金属logo装饰,非常摩登前卫。

朴秀荣

小白靴:Balenciaga

说起方头,也是双有故事的鞋。

早在15世纪文艺复兴、高跟鞋诞生之际,就是以方头+猫跟的组合出现,所以方头很容易给人一种优雅又复古的感觉。

到了上世纪60年代,方头被赋予了新的定义。方头鞋+皮裤的组合给人一种摇滚嬉皮士的气息:小姐姐,蹦迪么?有迪斯科球的那种。

Bella Hadid

再到21世纪初,可否记得妈妈的鞋柜里总是少不了一双方头小高跟,专门配西服上班穿的那种。

黛安娜王妃

所以方头靴相比较小尖头、小圆头会显得更加复古别致,是彰显个性的首选。

牛仔靴:哪里来的Tomboy?

不止赵尧珂是牛仔靴的粉丝,宋妍霏、泫雅也超爱用牛仔靴凹造型,随便一穿就很有造型感。

宋妍霏

泫雅

小白靴:Jeffrey Campbell

牛仔靴今年“回潮”得厉害,包括Isabel Marant、Golden Goose、FENDI都上演了牛仔靴百变秀。

张嘉倪

小白靴:Isabel Marant

小白靴:Golden Goose

Gigi Hadid

小白靴:FENDI

牛仔靴的识别度很高,粗跟+V字宽口设计赋予了它与众不同的属性。

这两个特点是19世纪,牛仔们为了骑马方便打造的:如果出现坠马的紧急情况,可以迅速脱掉鞋子逃脱,防止被马踩踏。

后来如大家所见,它成了一件流行单品。

少女可以考虑入手Ganni这双纯白款,侧面有镂空小桃心装饰,可爱极了。

小白靴:Ganni

Magda Butrym的牛仔靴用一圈珍珠装饰,散发着迷人的少女气息,也是特别的选择。

小白靴:Magda Butrym

切尔西靴:你要的能穿一辈子!

孟美岐穿过的这双CHLOE短靴既有牛仔靴的不羁,又有切尔西靴的经典,也是很惹人注意的一款小白靴。

孟美岐

短靴:CHLOE

切尔西靴属于靴子中的经典款,鞋型简洁,自然也耐看百搭。

相比较黑色的酷炫,白色切尔西靴的黑白碰撞很耀眼。是打破冬季无趣造型的一抹靓丽装饰。

Amber Heard

今年特别流行有点偏结构主义的切尔西靴,鞋底做成类似运动鞋的样式,日常穿着很舒服。

Marina Ingvarsson

整套服装:Tibi

孟美岐

这个冬天,“万能小白鞋”就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