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六月明星时尚价值榜重磅来袭!恭喜易烊千玺荣登榜首 !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根据明星时尚价值榜规则详情终于迎来了6月榜单的最终结果,本月谁会拔得头筹呢?让我们一同欣赏!(编辑:大芃芃子、VV)

No.1 易烊千玺

恭喜千玺荣登榜首,首先月初就迎来了Tiffany蒂芙尼的代言,上次蒂芙尼官宣代言人还是17年倪妮的时候,可想而知我们四字弟弟有多厉害!听说弟弟穿戴做广告的珠宝,一售而空,好多集美打破脑瓜也没抢到,烊家军实力就是如此“朴实无华且单调”。

6月8日也官宣参与支持FIRST青年电影展,在追求极致艺术的道路上,总有拼搏努力支持大家的千玺!

中旬《T》的封面大片来袭,皮质吊带兜裆条纹裤搭配条纹衬衫,看着封面油头的弟弟,又“渣”又A的气质扑面而来,不羁的穿搭对一直以来都穿着谨慎的弟弟也是一场大挑战,突然一瞬间就觉得也太man了吧!

下旬作为飞行导师还参加了优酷的《少年之名》,曾经那位小小少年也已长大成人,正如官微所说:成长是一趟不能回头的冒险,以少年无畏之姿探索未来。让我们一起跟着千玺导师努力上进!

No.2 王一博

月初一博就被滴滴官宣了代言人的身份,继洗衣服、香皂、啤酒、饮料之后真正做到了深入到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且滴滴趁此次大优惠,打车半价了好久,真心希望滴滴每个月多做这些活动谢谢!

下旬还官宣了喜马拉雅的代言人,这下好了,夜晚都有弟弟的声音陪伴,是不是很温暖!

期间还进行了禁毒宣传,告诉大家:坚守正义,不断抗争,对毒品坚决说“不”。这次弟弟大胆尝试扮演警察禁毒的剧,实属期待!

No.3 宋茜

本月我们姐杂志封面大开花,在《时尚芭莎》的封面中活灵活现的复古名伶。高垫肩的轮廓西装有型又显瘦,最喜欢黑色吊带连衣裙,宛如小精灵般漂亮可人。

在《ELLE》封面里头戴小礼帽脚穿芭蕾鞋,展现良好身材又古灵精怪的大方漂亮。在《T Magazine风尚志》里又身穿Balenciaga亮黄色毛衣,胶片质感尽显高级美。

月末创造营业进入了尾声,辛苦宋教练的一路陪伴,在未来更美好的地方继续相遇啊!

分析完前三甲的时尚价值表现力后,也让我们一同观赏一下本次榜单上榜的前二十五位明星吧!

加载中...